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李玮峰无缘新国足大名单 殷铁生进京正式掌教鞭

殷铁生挂帅新国足。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25人大名单。山东鲁能四将上榜,而武汉的李玮峰没有入围,深圳队的国青小将惠家康是大名单中的唯一新人,孙祥则是阵中唯一海归。

  新国足全面年轻化

  在这份名单中,李玮峰、李金羽等老将已彻底淡出国家队阵容,国家队重用年轻人的趋势非常明显。此外,引人关注的教练组成员名单仍没有公布。

  集训队员名单如下:山东鲁能: 吴昊、苑维伟、周海滨、崔鹏;上海申花: 杜威、沈龙元、郜林;北京国安:黄博文、杜文辉、杨智;天津泰达: 王霄、蒿俊闵、曹阳;长春亚泰:宗磊、张笑飞、王栋、杜震宇;青岛中能: 刘健、姜宁、曲波;长沙金德: 宋振瑜;深圳:惠家康;成都谢菲联:石俊;大连实德:冯潇霆;维也纳:孙祥。

  “铁蛋”昨天进京挂帅

  4日,中国足协正式通知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省足协,要求殷铁生5日赴京,就任新一届国家队主帅。当晚,“铁蛋”召开了自己和山东全运队的告别会,告诫弟子们今后要努力训练,并听从助理教练指挥。

  不出意外的话,新国足正式竖旗后的新闻发布会,将在8日下午召开。殷铁生对于自己的名誉和国家队的成绩非常在乎:“这是一名教练的最高荣誉,我决不会拿国家队的命运和前途开玩笑。我会全力以赴完成领导和球迷交给我的任务,尽最大能力不给自己和球迷留下遗憾。”

  3日晚,足协目前的负责人南勇,给“铁蛋”吃了定心丸。在两人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后,殷铁生执掌国足一事尘埃落定。此前,足协已经把新国足集训的大致安排告知了殷铁生,让他有个心理准备。由于早就得到了“不会再改变”的消息,殷铁生从上周就开始了暂别山东全运队的善后工作。助理教练们在全面制定平日以及冬训计划的同时,从12月2日开始单独指挥训练,殷铁生得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家队中。

  执教国家队,对殷铁生的确是个全新而巨大的挑战。在和朋友谈到中国足球和他接受国家队主帅职位时,殷铁生说:“此前,中国足球受到的批评太多了,负面影响也很大。这个时候到国家队任职,确实会有非常大的压力。但是,担子总得有人来挑,我们应该全力以赴为中国足球做点什么。我知道,外界对国家队的要求更高,很关注球队的成绩。我既然接受了这份挑战,就一定会好好把握住机会,力求不让广大球迷和领导失望。” 汤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铁蛋 | 李玮峰 | 孙祥 | 惠家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