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刘翔养伤要做好困难准备 参加全运需慎重

图片名称
[克兰顿详解刘翔手术 孙海平冯树勇表谢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6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5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6日凌晨5点),刘翔手术的主刀医生、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医生在赫曼纪念医院德州医疗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刘翔手术取得成功。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介绍,姚明曾经在刘翔手术后几个小时,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给刘翔打电话问候情况。对此,搜狐体育第一时间在更衣室对姚明进行了采访。

  “你怎么知道的?我给他打了吗?这可是隐私啊。”姚明还是开着玩笑说。

  “其实就是关心一下,没什么的。”姚明说着说着笑了,“我也看不到他,就是问候一下,说是还行。他们说有母亲陪着,做完手术,有亲人陪着,那是很好的事情。”

  据介绍,刘翔的恢复情况比想象中的要好,对此,姚明也为自己的好朋友和老乡感到高兴,不过,最近三年受到伤病困扰的姚明,对于养伤还是有一点的经验,可以向第一次动手术的刘翔提供一些建议。

  “这是个好消息,但是怎么说呢,这个不是做算术题,现在说恢复得好,不是说,原来需要三个月,现在就减成两个半月。”姚明对搜狐体育说,“我当然是希望他好得更快,但是要做好准备,可能会有一些反复,毕竟他是第一次动手术,本身对恢复没有什么经验,而且我也希望大家多给他一些时间。我也知道2009年有全国运动会,他可能要参加,但是真的,身体是最重要的。大家不是都说,希望他2012年将金牌拿回来吗?想想孰轻孰重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孙海平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