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IFFHS全球最受欢迎球员榜单 韩鹏超越C罗和梅西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的官方网站(www.iffhs.de)所公布的最新一期,也就是11月份的全球最受欢迎球员的榜单中,唯一入选的中国球员韩鹏排名颇高,他在100名球员中排名第14位,比刚出炉的金秋奖得主C罗还高出了6位。

  这份100人的初选名单是在今年10月份刚刚推出的,一个多月以来,已经有80余万人参与了投票。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洪都拉斯前锋大卫·苏亚佐以196079张选票暂居榜首。韩鹏以5044票排名第14位,炙手可热的巴萨球星梅西以3370票排名第19位,新科金球奖得主C罗以3238票排名第20位,上届金球奖得主卡卡以2550票排名第23位。伊朗前锋瓦赫迪以69916票排在第6位,是目前获得选票最多的亚洲球员。

  IFFHS的成员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各个国家都由公众投票选出了他们心中的最受欢迎的球员。今年当选的100名候选人来自五大洲的58个国家,其中西班牙独占7人。

  而从上榜球员所效力的联赛来看,英格兰的联赛就独占了20人,其次是西班牙联赛(13人),意大利联赛(10人)、德国联赛(10人)。IFFHS认为,球员的受欢迎程度往往来自于其效力的联赛的影响力,因此这份入围球员的榜单也再次证明了英超、西甲、意甲、德甲这四大联赛在世界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中国球员韩鹏已经不是第一次入选IFFHS的候选名单,在2007年度IFFHS世界射手的年终排名中,韩鹏就曾入围,并位列第96位。在当年的票选过程中,韩鹏的排名也一度十分靠前,7月份的时候他的排名就曾达到28位,与著名前锋贝尔巴托夫以及范德法特比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