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评论

城市快报:是男人 敢作敢当才聪明

  你可以打人、你可以头脑发热提上裤子不认账,但你万万不该骂人!谁骂人了?骂人者,刘炜也。

  先说打人这事儿,用天津话来说,上海男人也爷们儿了一回,但细想想,还是群假爷们儿。人家嘉伯拉儿带女,上有老下有小,刘炜欺人于危难,实在令人不齿,再看看上海滩另外一位“爷们儿”——毛剑卿,喝了几两“猫尿”,演绎了一场拳打脚踢的“好戏”。

这两位上海滩的爷们儿可真是“爷们儿中的爷们儿”。一部分网民中流传的“上海男人也血性一回”纯粹是扯淡,想来他们没读过鲁迅老先生的“真的勇士……”那段话,真有点拿无知当无畏、拿无耻当高尚的味道。

  再说撒谎这事儿,“没事儿别惹事儿,有事儿能搪事儿”,既然打了就打了,谁没有个头脑发热的时候,事出来了,说有责任也好,有担当也好,认下来再说,刘炜也是血气方刚,咱们还是允许年轻人犯错误的。说句实话,撒谎这事儿办得有点弱!

  弱就弱在这个谎撒得太没水平,一张嘴就表现得比窦娥还冤的样子,还当着中央媒体,将这副嘴脸堂而皇之地露在全国球迷眼前,实在是可恶、可悲又可怜。现在真相大白于天下,当然在官方还没认定之前,球迷们心中早就有了定数,所谓公道自在人心。现在回想起来,刘炜你这不是骂人吗?全国球迷都是弱智呀,会说的不如会听的,还好大家都是会听的,你一张嘴大家就知道谁是谁非!

  最后说说这个处罚决定,勉强说得过去吧!按照规章办事,貌似很公正。但咱们可以做这样一个比较,杀了人之后自首和被捕能一样吗?量刑标准能统一吗?就像上文所说,打人不算什么,撒谎就有点可恶了,骂人就更不对了!如果刘炜因打人而被重打八十大板,那撒谎和骂人之过就应该再打八十!文/周芳明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