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亨特拉尔为签皇马主动降薪 曾拒曼城4000万报价

  2700万欧元,在全球经济大萧条和欧洲豪门普遍紧缩银根的大背景下,皇马斥巨资引进了亨特拉尔,的确夺人眼球,这个价格并非天价,但是放在冬季转会市场,成为标王也并非不可能。

  皇马在与阿贾克斯俱乐部的转会谈判中因为价格谈不拢差点儿“流产”,皇马和球员本人的合同已经谈好:合同期5年,税前年薪600万欧元,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固定+400万欧元浮动。

然而,阿贾克斯又提出了新的价格:2000万欧元固定+700万欧元浮动。

  在这关键时刻,亨特拉尔本人做出让步,同意将税前近600万欧元年薪降至380万欧元,将这部分差额补偿给阿贾克斯。而在亨特拉尔与皇马签订的5年劳动合同中,年薪也固定在380万欧元。

  亨特拉尔之所以愿意做出这个巨大的让步,是因为他一直把成为皇家马德里的正式球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事业中的最高理想,在他接受采访和亮相演说中也多次用到了“梦想”这个字眼。

  皇马早在两年之前就开始对亨特拉尔发生了兴趣,今年4月又跟亨特拉尔达成了加盟协议草稿,只是在今年夏天出于转会整体战略的考虑,才没正式引进亨特拉尔。

  但是,亨特拉尔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只剩下不到两年,转会是不可避免的了。阿贾克斯本来想与曼城做成这笔买卖,因为英超的暴发户肯出4000万欧元,但是,亨特拉尔本人不想加盟曼城,宁愿多等1年,等到2009年,也要加盟皇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