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刘翔:享受生活喜欢科幻片 拼玩具看姚明练英语

  本报记者 吕日明

  手术结束,刘翔在接下来的时间必须静养,并进行一系列的术后恢复。平日喜欢蹦蹦跳跳的他,是否能适应“拄拐”生活?他表示,自己会尽量去适应。“可能会有一些不适应,但为了能让脚伤痊愈,我会克制自己。

  两个大箱子,一个小书包,这是刘翔带到美国的全部行李。此前,他已经透露了自己在美国的一个娱乐项目,那就是拼装“高达”玩具,“真希望这一切早点过去。”

  除了拼装玩具外,刘翔还为自己术后恢复生活安排了其他内容。“来美国前,我用硬盘下载了很多电影。”刘翔说,“怕来这里无聊。我比较喜欢看轻松的片子,最好是喜剧。不过,一些科幻片我也十分喜欢。”

  身处异乡,刘翔知道手术后一段时间,自己不方便到处走,可能会无聊些。但到了后期,他也会主动出去走走。“去看看姚明,或许能认识一些新的朋友,争取多与别人交流,学习学习英语。”

  这次陪刘翔去美国的随行人员中,有一位的任务就是帮助“飞人”在英语交流方面有所提高。“简单对话,他应该都能听得懂。不过,每次有翻译陪同,他就不会再去仔细听。刘翔的依赖性比较强,不过,这次不能再‘放’过他了,一定要让他好好提高自己的外语水平。要让他上外语课了。”

  看来,刘翔在美国的生活也不会显得枯燥,“我想应该比在国内自由些,希望我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