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买亨特拉尔竟遭球迷骂 一现象昭示高层腐败

  亨特拉尔的正式亮相并不和谐,一些冒着严寒前来的球迷喊出了不友好的口号:“卡尔德隆,你欺骗了我们,我们要的是C罗,不是亨特拉尔!”“多看看我们自己的年轻人吧!”

  花费2700万欧元从荷兰的青训营挖人显得舍近求远,正是因为亨特拉尔到来,皇马青年队主帅米歇尔竟然在亮相仪式之前一天辞职。

“主席可以批评我的工作,但他对于我的工作毫不了解。俱乐部根本不给自己的球员创造机会,待遇也比不上‘外来户’!”

  米歇尔本人就是皇马青训营的骄傲之作。上世纪80年代,5个来自马德里的小伙子在皇马青训系统成长为皇马的栋梁,包括布特拉格诺、帕德萨、巴斯克斯、桑切斯和米歇尔,并称“皇马五鹰”。然而,现在的卡尔德隆早就摈弃了“皇马五鹰”时代的传统,他的引援理念不像前任弗洛伦蒂诺那样钟情于齐达内、贝克汉姆等大牌,转为重点引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如加戈、马塞洛等,却对自家所培养的梯队球员视而不见,总是被租出或卖掉。

  米歇尔辞职后,卡尔德隆以米歇尔的直接上司是米贾托维奇为由拒绝应对,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正是球队引援的负责人,他反驳道:“亨特拉尔是一个年轻球员,他有一个伟大的未来,我认为这是一名能给我们提供很大帮助的球员,不仅仅只是在未来的6个月中,在未来的4年内,他都会是皇马锋线主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亨特 | 卡尔德隆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