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尤文3500万挖西甲双子星 皇马旧将携华金赴意?

    搜狐体育讯 蝙蝠军团瓦伦西亚陷入破产危机,俱乐部很可能为了套现交易帐下球员,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也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据《都灵体育报》透露老妇人已经为瓦伦西亚两位球员华金和胡安-马塔准备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旦时机成熟,尤文就将在第一时间抛出橄榄枝。

  可究竟什么样的条件才算时机成熟?一切还要取决于德国中场、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的态度。“小猪”与拜仁的现行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仍没有敲定续约,这也就意味着一旦施魏因确定加盟尤文,都灵球队将不用花掉一分钱,否则,华金和马塔就将成为尤文的新人,而俱乐部还需要支付3500万。

  一直以来,华金就是尤文追求的对象,球员之前的报价还是3000万欧,而且华金曾表示并没有转战亚平宁半岛的意向,不过随着瓦伦西亚濒临破产危机,身价也不是什么绝对不可讨论的问题了,而且是不是会被甩卖也不是球员自己就能说了算的事情,俱乐部必须要考虑大环境而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至于收购马塔,20岁的瓦伦新秀本赛季表现抢眼,早已经被众多俱乐部列入了收购名单,尤文方面对其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标价,只比华金少了500万。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华金 | 马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