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曝3000万挖法甲天才 沙皇遗憾投战舰无门

    搜狐体育讯 今夏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皇马火速从汉堡签下了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当时竞技主管米贾托维奇称范德法特一直都是俱乐部的目标,是舒斯特尔要求的球员,西班牙媒体则将他视为C·罗纳尔多的替代品。但实际上,情况比西班牙媒体预计得还要更糟,范德法特并不是C·罗纳尔多的替代品,而是法国小将本阿法的替代品。近日,马赛俱乐部大股东德雷福斯公布了一段往事:皇马曾开价3000万欧元求购本阿法,结果被他一口拒绝。

  今年21岁的本阿法是法国足坛的希望之星,已经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7次并打进1球。不过这并不是德雷福斯拒绝出售本阿法的理由,要知道比他名声更响的纳斯里今年夏天从马赛转会阿森纳的身价也不过1680万欧元而已。事情的关键在于皇马求购的时机太不恰当了。今年6月,马赛花费1400万欧元从里昂购入本阿法。仅仅一个月后,本阿法甚至还没有代表马赛参加正式比赛,皇马就开出了求购支票!“这是真的,就在我们签下本阿法后不久,皇马就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高价。”德雷福斯至今还为西甲巨人的豪迈而震惊,“那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价格。”

  一个月赚1600万欧元,德雷福斯很动心,但考虑到球迷的感受,他最终还是拒绝了这笔交易。值得一提的是那时正是罗比尼奥开始闹转会时,现在看来,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早早就有了放弃巴西人的打算,只是由于没能挖来本阿法才将他挽留到最后一刻。几周前,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补充战斗力的皇马又曾与马赛进行过接触,但得到的答案还是一样的:NO。

  另一个从今年夏天与皇马纠缠到现在的名字是阿尔沙文,他的故事则与本阿法刚好相反。虽然皇马对阿尔沙文有兴趣,但考虑到他的年龄以及非欧盟身份,伯纳乌得到他的愿望并不是太迫切。卡尔德隆虽然欣赏阿尔沙文,但技术部门却并不认为这位俄罗斯人能在西甲赛场中呼风唤雨,舒斯特尔也不看好他,西班牙媒体之所以会对他进行密切报道更多是因为他所在的泽尼特与皇马是欧冠联赛中的对手。反倒是阿尔沙文自己十分渴望加盟伯纳乌,不断在媒体面前表到自己对皇马的好感,在得知皇马一定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引援后,还通过多方面渠道向皇马高层自荐。

  “这不是什么秘密,的确曾有很多朋友试图帮助我转会去皇马,但很遗憾最终未能成功。”阿尔沙文已经对伯纳乌死心了,“生活还要继续,现在我手里有几份来自西班牙、英格兰与意大利的邀请,但就目前而已,我的未来还是不确定度。”(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福斯 | 伯纳乌 | 范德法特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