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兰德缺阵76人险胜活塞 艾弗森17分难撼老东家

活塞vs76人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活塞迎战76人。艾弗森和老东家之间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76人大将布兰德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结果以残阵出战的76人以96-91险胜活塞。

  艾弗森此役拿下17分,3个篮板另有7次助攻,华莱士7分8个篮板,普林斯12分4个篮板,汉密尔顿贡献了最高的19分。76人这边,伊戈达拉贡献了14分8个篮板 5次助攻,米勒有19分3次助攻,戴勒姆波特4分,威廉姆斯16分。

  首节比赛开场,双方用出色的防守互相问候。首先活塞抢断了76人的一次进攻,反过来76人又在防守端送给了普林斯一次火锅。随后伊戈达拉的一次中距离跳投为76人拿下了第一个两分。活塞这边,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在进攻端也屡屡得手,艾弗森开场尽管没有过多的出手,但他的突破分球也让76人防不胜防,活塞开场打了对手一个10-4。看到比分将要被拉大,76人主帅不得不叫了一个暂停来做些调整。暂停回来,76人的进攻果然有了起色,伊戈达拉和米勒带领全队奋起追分,比赛打到2分44秒的时候,双方站成17平。眼瞅着76人势头要起,科里如法炮制的也叫了一个暂停。比赛重新开始时,活塞进行了人员轮换,球队这拨混合编队在攻防两端发挥的都不错,在最后2分多钟里只让对手得到2分,首节比赛结束,活塞以25-19领先76人。

  此节比赛开始,76人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赛迪斯-扬和格林分别为球队建功,就在活塞的比分优势将被对手蚕食殆尽的时候,球队拿出来自己防守的看家本领,队员们及时的夹防让76人多次进攻都以失误告终。在顶过了对手的三板斧进攻之后,活塞开始了反击,斯塔基利用自己的突破屡屡杀伤对手内线,马克希尔的一次快攻中暴扣更是引爆全场气氛。为了不让球队持续被活塞蹂躏,齐克斯赶紧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回来效果似乎并不明显,76人依然无法破解活塞的钢筋混凝土般的防守,在进攻中多次掉入对手的陷阱。尽管伊戈达拉在最后时刻紧急救火,但活塞半场还是以48-38领先76人。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76人为了不让对手在主场打出节奏,努力的加强球队的防守,同时在进攻端依然保持了一贯了快打旋风。双方在次节打的相当激烈,比分差距也在七八分上下拉锯。在遭遇了对手多次包夹失误之后,76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也用同样的防守方式让活塞传球失误。比赛进入到第三节末段的时候,活塞手感渐渐有些迷失,76人的一次利用对手失误得分之后活塞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活塞的状态没有太大改善。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活塞被对手单节打了一个19-20。

  比赛进入到决胜的第四节,76人借着第三节的气势继续紧逼活塞。活塞作为老牌劲旅显然不会轻易让对手反超比分。斯塔基和华莱士在外围频频命中跳投,为球队继续领先对手做了贡献。随后威廉姆斯又在一次突破多人的进攻中打三分成功还以颜色。比赛打到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76人依然以72-79落后活塞7分。不过这种落后局面很快得到了一些改变,76人利用对手投篮手感不佳的机会连连打出反击,在比赛还剩下2分42秒的时候马绍尔的一次两分投篮让76人以82-81反超活塞,尽管汉密尔顿连中4分之后,场上的优势又回到了活塞这边。但76人没有放弃,威廉姆斯的抢断为76人继续紧咬比分,随后马绍尔的一次三分球为76人基本奠定了胜局。最终76人在客场以96-91战胜活塞。

  活塞队首发阵容:艾弗森 汉密尔顿 布朗 普林斯 华莱士

  76人队首发阵容:伊戈达拉 米勒 戴勒姆波特 斯贝茨 扬(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格达拉与队友庆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伊戈 | 汉密尔顿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