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乔佩里无惧世界第一 承认自己水平近期不断提高

  本周末,斯诺克超级联赛收官战即将打响,英格兰球手乔-佩里将迎来一场硬仗-对阵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他承认自己或许并不被奥沙利文放在眼里。

  在本赛季前两场赛事-北爱尔兰杯和上海大师赛中,他都是在16强比赛中被奥沙利文以5-3淘汰出局。

  而明年一月的温布利大师赛中,佩里又将和奥沙利文在首轮遭遇。

  不过,目前临时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7位的佩里并不对自己的命运感到悲叹。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较量一下,来检验自己的水平。

  “目前在排名赛中,我已经和罗尼碰过两次,和斯蒂芬-马奎尔打过一次。”佩里说道。

  “如果你想拿到冠军,他们都是你需要战胜的选手。”

  “当然,在最近的交锋中我还没有怎么击败过罗尼,不过我知道,自己可能会战胜他的。”

  “如果你没有战胜过罗尼,那么即使赢得冠军也不会得到人们的认可的。”

  过去5年里,佩里一直是在世界排名前20位内,但最近几个月,他的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台阶,而他也知道自己的水平在不断提高。

  “一些比赛会令我非常失望,我一直都打得很好,感觉也不错,但当碰到高手时,我就出局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