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抵达京城投入训练 张娜休假后首度随队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 昨天早晨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从天津体工大队出发,并于中午时分抵达了位于北京首都机场家属区的下榻酒店,下午就在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训练。这次出征与前八轮不同的是,一直在家休假的张娜也随队来京,并与全队一起投入了训练。

今天的比赛中,张娜也将第一次着比赛服作为天津队的一员出现在队中。

  上个赛季,北京队的主场开始定在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比起去年,今年体育馆进行了重新装修,看上去更敞亮了。不过重新装修后,暖气装在了观众席周围,最下面的场地里却感受不到丝毫的暖和。昨天下午天津队的训练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进行的。不过不管教练还是队员对此并没怨言,所谓适应场地,就是要适应场地内的各种情况,所以大家还是把全部精力放在对场地的习惯上。在分成两组打小比赛的时候,发球时对灯光的适应都成了最主要的问题。杨娅男和李娟两名跳发球选手,最开始都觉得灯光太冲看不清球,练了一段时间才感觉适应了。

  张娜昨天是本赛季第一次随队出征。她昨天也在替补一方参加了训练。但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她刚刚回来,还在恢复阶段,近几轮不可能上场。

  京津之战今天15时50分开始,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天津队能否成为联赛的“半程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