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临时工”老马主动要加班 众海外球员恐难捧场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没有劳动合同的马拉多纳对工作还挺上心,他居然主动要求让阿根廷队在年前再打一场比赛。

  近日,有消息称,马拉多纳到目前为止还没和阿根廷足协签合同,原因之一是他还不满意足协为他派的助理教练,另外他要求的薪水让足协有些无法承受。

尽管如此,马拉多纳并没有将情绪带到工作中去,而是主动要求在年前为阿根廷队加一场热身赛。为此,他特意通知在阿根廷联赛效力的球员不要在联赛结束后立即休息,而是要时刻准备再赛一场。据悉,马拉多纳此次征召的很多球员将是首次代表阿根廷队打比赛,因此,为了博得老马的好感,相信他们都会拼尽全力。

  虽然为了磨合阵容以及尝试新打法,马拉多纳曾想召回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但很显然在这个关头这是个不可能实现的想法,因此,这场额外增加的热身赛很难让欧洲俱乐部为阿根廷球员放行。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