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跟腱手术今晨完成 取出3个钙化物和1个骨刺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周方平报道:北京时间今天0时20分,备受国人关注的跨栏名将刘翔在美国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成功进行了脚部手术。手术共计耗时1小时20分左右,比预期中稍长。

  为刘翔主刀的是运动名医克兰顿,今年3月他曾经给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我国篮球明星姚明做脚踝手术。

10月底,刘翔赴美寻医时克兰顿就曾经为他做过详细诊断,所以此次当刘翔最终决定手术治疗跟腱伤病并再度来到休斯敦后,双方实际上省去了很多术前的检查及准备过程。北京时间12月3日,刘翔一行抵达休斯敦,12月4日便住进了赫曼纪念医院,等待已经预订好的12月5日的手术。

  尽管刘翔自己并不紧张,不过随行的翔妈妈吉粉花、教练孙海平等人还是有些担心。刘翔手术时间是当地时间早上7时30分开始,但刘妈妈一行6时30分不到便赶到医院。经过几个小时的焦急等待,手术终于顺利结束。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的跟腱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共进行了1小时20分钟。刘翔进入手术室的时间是北京时间20时30分,之前都在进行术前的相关检查和局部麻醉等。刘翔手术的创口为2.5厘米,手术共取出了3个钙化物质和1个骨刺。目前刘翔正在术后的休息中。

  据悉,手术后的刘翔将在医院进行一段时间的观察,以判断手术的最终效果究竟如何。观察期间及返回租住公寓和康复期,他都将借助拐杖行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