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阿根廷妖人门将 23岁新星接班卡西(图)?

23岁的独立门将阿斯曼
23岁的独立门将阿斯曼

    搜狐体育讯 在2700万欧元买入亨特拉尔之后,皇马将冬季引援工作的重心转向了边锋,大卫-席尔瓦、迪马利亚和约万诺维奇都和伯纳乌扯上了关系。不过除了边锋之外,皇马很有可能在这个冬天签下一名门将,顶替赛季末合同到期的波兰老将杜德克。根据阿根廷的《奥莱报》透露,皇马正在与阿根廷联赛的劲旅独立队进行接触,打算在1月购入23岁的年轻门将阿斯曼。

  杜德克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明年3月他将年满36岁,俱乐部肯定不会与这位几乎打不上比赛的老将续约,因此皇马也希望早早为卡西确定一名高水平的替补。虽然皇马阵中目前还有出自卡斯蒂利亚的门将科迪纳,但从近几个赛季的引援思路来看,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显然更喜欢“外来的和尚”。

  23岁的阿斯曼目前是独立队的一号门将,2007年4月他首次为独立队出场,1年多的时间他已经牢牢锁定了主力位置,目前一共为球队出场59次,也被看作是阿根廷国内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在阿根廷媒体看来,阿斯曼最大的特点就是反应敏捷,扑救准确及时,在场上时有凭借一己之力救主的表现,这恰好和卡西利亚斯非常相似。

  皇马目前正在和独立队进行接触,希望在这个冬天就能敲定转会,不过独立队似乎更想把阿斯曼留到这个夏天。《奥莱报》认为,目前杜德克和科迪纳的实力都有限,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主力位置几乎不可动摇,哪怕圣伊格尔状态很不好的时候,舒斯特尔也必须将他派上场。最近皇马后防表现糟糕,卡西的发挥也遭到了舒斯特尔的指责,因此寻找一名高水平的替补,跟卡西展开良性的竞争,可以构筑皇马大门的双保险。(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克 | 卡西利亚斯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