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网队一网打尽森林狼 两比赛创赛季两项分差之最

    新华社华盛顿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前一役20分惨败给奇才队的新泽西网队5日重整旗鼓,主场以113:84大胜森林狼队29分。

    这两场比赛网队均创下本赛季两项分差之最:输球最惨,赢球最多。

    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13投6中得16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他与网队的二号球星哈里斯并列本队得分榜第二位,比第一的头号球星卡特少2分。网队本场大比分取胜,得益于53%的命中率和28投14中的三分球,以及本赛季第一次七人得分上两位数。

    目前网队10胜8负,继续排名东部第六位。

    上一场惨败给奇才队后,作为球队的领头人,卡特赛前激励全队,以高昂的斗志展现在主场观众面前。果然,网队开局后气势磅礴,首节就以31:17领先了对手14分;第二节虽丢了5分,可在下半时主队又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第三、四节分别赢了8分和12分。

    易建联本场投进4个三分球,为其NBA生涯第二高。此外,本场比赛也是他本赛季第十场得分上两位数的比赛。

    目前,卡特和哈里斯以48.1分成为全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后卫组合,而易建联则以场均11分成为网队第三得分点。上述3人是网队目前仅有的场均贡献两位数以上的球员,其中易建联还是全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主力球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卡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