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主帅暗指韦德是骗子 闪电运球几乎全是犯规

  虽然上周快船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快船以1分险胜,但主教练迈克-邓利维似乎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他指责热火球星韦德频繁翻腕,但因为动作太快逃过了裁判的处罚,他甚至暗示韦德是个“骗子”。

  本赛季韦德的表现令人惊叹,摆脱了长达两个赛季的伤病困扰,又重现联盟顶级球星风采。

他不仅个人数据华丽,而且还带领年轻的热火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周四他带病上阵拿下23分,热火以93-89战胜爵士,以3胜2负结束了5场西部之旅。

  如此优秀的韦德竟然会是“骗子”?生平第一次有人这样称呼他,韦德自己也觉得很迷惑。

  在NBA官网刊登的一篇文章中记录了快船主教练邓利维的一段话。“他(韦德)现在有能力带球了。他带着球满场跑,球在他手中从左边移到右边,又从右边移到左边。他的动作太快了,因此我猜没人看得出来他翻腕。”邓利维把韦德比作前NBA球星伯纳德-金,翻腕是金的招牌动作。

  上个月韦德曾连续两场比赛在变向运球时因翻腕被判犯规。本赛季联盟把翻腕作为判罚重点。“有的时候球员因为翻腕被判犯规,有的时候不会,”韦德说,“每名球员偶尔都会翻腕。”

  韦德觉得很奇怪,既然上周日快船侥幸胜了热火,邓利维为什么还要用翻腕这种事攻击他。“在球场上,有很多情况应该被判犯规但裁判都没有判,”韦德说,“所以如果你对任何事情都那么吹毛求疵,那就说明你闲着没事干。他应该找点其他事情做。”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当然全力支持他的爱将,“联盟对翻腕的判罚很重视,这是很必要的,因为有的情况下确实很难判定一名球员是否翻腕。如果你让10个人判断一个人是否翻腕,有5个人会说‘是',而另外5个人则会说‘不是'。”

  斯波尔斯特拉说韦德的球风使他成为了翻腕判罚的主要目标,“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变向,当变向时很容易翻腕。但是谁都知道韦德是在进攻,是在向篮筐前进,而不是向两边移动。”

  当被问到邓利维把他比作伯纳德-金他有什么看法时,韦德不以为然,“告诉他,我把他的话当作一种赞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邓利维 | 伯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