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皇马和舒帅都在生死边缘 我和教练没矛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5日,劳尔一身休闲装扮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皇马队长谈到了俱乐部最近发生的很多热点事件,包括舒斯特尔的去留、自己与主帅的关系、皇马更衣室以及二队主帅米歇尔辞职等问题,同时劳尔还表示了对新援亨特拉尔的欢迎。

  记者:皇马更衣室都是支持舒斯特尔的吗?

  劳尔:是的。

  记者:舒斯特尔会不会下课?

  劳尔:至少现在他还是皇马的主帅。全队现在都和他一起站在生死边缘,我们会一起共度难关。

  记者:有报道说你之前都不和舒斯特尔说话,是这样的么?

  劳尔:不,我会和教练说话。

  记者:是经常说话还是偶尔呢?

  劳尔:有话要说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在一起好好交流。

  记者:舒斯特尔平常是不是很少说话?

  劳尔:不是这样的,他只是在比赛过程中话语不多,这是有原因的,他之前已经向我们解释过。他赛后需要代表球队出席发布会,并且有时候会需要针对一些事情作出自己的反应。我记得皇马在国王杯被淘汰之后,他在更衣室和我们说了很多。

  记者:皇马俱乐部之前给球员开出的连胜奖金,是不是有很多负面反应?

  劳尔:也许有人会认为,皇马球员在金钱的刺激下才能产生更多的动力,我们也因此感到了一些压力。当然如果奖金能让球队有更好的表现,并且更衣室里更加团结,那也没什么不好。当然对于皇马的球员来说,我们踢好踢坏都不是靠奖金决定的,每场比赛球队都会去全力争胜。

  记者:有人说卡尔德隆给球队开出奖金,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

  劳尔:我想主席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让球队能有最好的成绩,他们肯定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记者:上个月弗洛伦蒂洛去摩纳哥,与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有过合影,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

  劳尔:对于他们的合影,不同的人会作出不同的反应和言论,但在我看来,这就是一张照片。这些照片也说明不了什么重要的问题。

  记者:你知道米歇尔指责卡尔德隆的言论吗?

  劳尔:我知道他已经辞职了,这是他个人的决定,我们需要尊重。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皇马俱乐部要尽量少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亨特拉尔现在已经来到了皇马......

  劳尔:我们会全力帮助他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皇马现在还有其他5名荷兰球员,这对于亨特拉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我们的战绩肯定会有起色,因为亨特拉尔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舒斯特 | 亨特 | 卡尔德隆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