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天冠客场挑战江苏男排 谢国臣:有把握取胜

  明天,本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A组将展开第6轮的争夺,河南天冠男排将做客泰州挑战江苏男排,目标三连胜。

  在已经战罢的5轮联赛中,江苏男排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特别是在第4轮的比赛中,江苏男排不可思议地战胜了联赛五冠王上海男排,实力不容小觑。

江苏男排目前在联

  赛积分榜上排名第3,河南男排紧随其后。而与江苏男排相比,在本赛季前3场比赛中,河南男排打得并不顺利,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河南男排通过调整渐入佳境,攻防上都有了明显进步,取得了两连胜。俗话说:“两军交战勇者胜。”有国手崔建军、焦帅助阵的河南男排,明天的胜算应该是比较大的。

  对于明天的比赛,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表示:“与江苏男排之战,对我们来说,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江苏男排本赛季实力有所上升。不过,江苏男排上一轮受挫于辽宁男排,目前暂时处于低谷,只要我们认真去拼对手,摆脱客场作战的诸多不利因素,拿下比赛的把握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