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中国站王北星缺席 中国三花无缘500米奖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6日发自长春)北京时间12月6日,“CCTV冰雪系列赛-国际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 站”在吉林长春速滑馆举行,在女子500米A组比赛中,中国的三名选手未能夺牌,德国名将珍妮·沃尔夫 以38.09的成绩轻松夺冠,李相花落后0.62秒,获得一枚银牌,安娜特·格林特森名列第三,成绩为38.86 。

  本次在长春进行的世界杯,中国女队第一主力王北星缺席,女子500米A组比赛由老将任慧,邢爱华和 张爽参加。因为排名相对较低,张爽第二小组出场,39.57的成绩并不出众,只获得比赛的第17名。邢爱 华和任慧实力稍强,两名选手在其后出战,并被分在同一组。最终,邢爱华滑出39.06秒,排名第7,任慧 第5,成绩为38.90。

  在500米项目上,德国选手珍妮·沃尔夫无疑是最具实力的选手,2007年11月16,她以37.02秒的成绩 创造出新的世界纪录。本次比赛,她和韩国选手李相花最后出场。发令枪响以后,德国人便一路领先,并 以0.62的绝对优势获得该项目的冠军,李相花摘得一枚银牌。

  按照组委会的规定,每个项目世界排名在前20名以内的选手才能进入到A组决赛中,其余20名以外的 队员只能参加B组的争夺。因此,除了任慧,邢爱华和张爽参加500米A组的比赛外,小将于静和金佩钰则 参加了B组争夺,最终她们在比赛中分获一二名,成绩为38.78和38.89。(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慧 | 李相花 | 邢爱华 | 沃尔夫 | 珍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