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双打意外获胜 辽宁女乒3-1胜八一跻身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08乒超联赛半决赛次轮开打,在女子团体的一场较量中,辽宁鞍钢以3-1战胜八一工行女乒,加上首轮的3-2获胜,辽宁鞍钢率先跻身女团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和鲁能·潞安集团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辽宁鞍钢获胜的最大的功臣是主将郭跃,她在本场比赛中异常神勇,以两个3-0分别战胜八一女乒的木子和曹臻,尤其是第四局的比赛中,郭跃几乎没有给曹臻任何机会,三局比赛只让对手得到15分。

  韩国外援唐娜在本场比赛中首先以2-3输掉了首盘与曹臻之间的对决,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她与常晨晨的配合在双打中爆冷为辽宁女乒拿到了宝贵的一分。作为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双打在今天的争夺中尤为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打满了5局,其中,辽宁组合唐娜/常晨晨所赢的三局分别是12-10、15-13和12-10,辽宁组合付出的努力和在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可见一斑。同时,双打的胜利也让辽宁女乒士气大增,为郭跃的第四盘争夺增添了更多的自信,相反在失去了志在必得的双打后,八一女乒也就此兵败如山倒。

  根据本赛季乒超的赛制规定,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的争夺采取三场两胜制,加上首场比赛以3-2获胜,辽宁女乒已经在大比分上2-0领先了八一女乒,这样她们就率先拿到了一张女团决赛的入场券。辽宁女乒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和鲁能·潞安集团之间的胜者,其中,鲁能女乒在首回合中3-1获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