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德科凌空射手王破门 切尔西2-0博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3点,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打响,博尔顿主场迎战切尔西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依靠阿内尔卡和德科的进球2比0领先。

  两队英超总共交锋18次,切尔西以10胜5平3负的成绩占优,蓝军在近9场赛事中取得了6胜3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切尔西在最后一轮中曾与博尔顿1比1战平。主队博尔顿近来状态非常出色,他们此前两轮全胜并打入7个进球,近5轮获得了4场胜利,排名提升至第9位。切尔西上轮主场1比2不敌阿森纳,以1分之差落后于榜首的利物浦,不过他们客场已经取得了英格兰顶级联赛最长(和热刺并列)的10连胜,进24球失1球,作客状态非常出色。人员上,博尔顿较上轮客场4比1战胜桑德兰没有任何改变,近两轮打入3球的阿尔曼德依然出现在锋线。切尔西方面,阿莱士伤愈取代伊万诺维奇进入先发,联赛打入12球位居射手榜第一的阿内尔卡对阵老东家。

  第5分钟,德科禁区前轻推,卡卢跟上弹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博尔顿险些破门,麦卡恩开出左侧角球,凯文-戴维斯门前力压阿莱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博辛瓦面对马修-泰勒虚晃后右路传中,阿内尔卡飞身头球冲顶打破雅斯克莱宁十指关,切尔西1比0领先,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进球。第13分钟,戴维斯禁区前中路摆渡,阿尔曼德勉强射门高出。

  第15分钟,巴拉克中场带球失误,马修-泰勒得球后25米外射门高出。第17分钟,切赫开球失误直接把球送到了禁区外诺兰的脚下,博尔顿队长直接射门力量太轻,切赫再次将球得到。随后戴维斯与阿什利-科尔抢球时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卡卢禁区内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扑出,巴拉克头球摆渡,德科门前侧身凌空抽射直接入网,切尔西2比0领先,德科攻入本赛季联赛第3球。

  第27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任意球,雅斯克莱宁双拳打出让球直接落在了禁区左路阿内尔卡脚下,法国人直接射门可惜偏出。随后10多分钟双方虽然踢得较激烈但是机会都不多。第40分钟,德科禁区外右脚射门被挡出。两分钟后,阿尔曼德禁区外射门高出,随后博尔顿禁区内争下高球,戴维斯禁区内射门被特里挡出。上半场结束,博尔顿0比2落后于切尔西。

  博尔顿阵容(4-1-4-1)22-雅斯克莱宁/15-斯特恩森、5-卡希尔、31-安迪-奥布莱恩、3-萨莫埃尔/6-姆安巴/14-凯文-戴维斯、4-诺兰、19-麦卡恩、7-马修-泰勒/9-阿尔曼德

  切尔西阵容(4-1-4-1)1-切赫/17-博辛瓦、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21-卡卢、8-兰帕德、13-巴拉克、20-德科/39-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德科 | 阿尔 | 马修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