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新赛季火箭伤病阵容预计 悲剧恐要重演令人胆寒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嗨,欢迎来到来到伤病俱乐部!”当得知“铁人”巴蒂尔与队医碰头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忍不住开玩笑说。如果——请注意是“如果”——火箭由于伤病重蹈覆辙,那么击倒Rocketman的都是哪些伤病呢?

  文 武禹君

  2008-2009赛季火箭伤病阵容预计

  中锋 姚明 双脚、膝盖

  大前锋 巴蒂尔 左脚

  小前锋 阿泰斯特 右肘、膝盖

  得分后卫 麦迪 膝盖、肩部、腰部

  组织后卫 弗朗西斯 膝盖

  第六人 阿尔斯通 心脏、腹股沟

  受伤原因:

  姚明:过去三季平均缺阵25-35场。

如果阿德尔曼继续默许姚明满场折返跑35.7分钟,很难保证悲剧不会重演。

  巴蒂尔:今年夏天,去除左脚骨刺的手术致使巴蒂尔缺席了北京奥运会。而赛季前伤情有所反复,巴蒂尔不得不继续疗养。

  阿泰斯特:终巴蒂尔职业生涯,加起来缺席不到20场。然而,阿泰斯特仅用一个赛季便打破这个数字。右肘是野兽的老伤,但赛季刚开始,阿泰便反映膝盖疼痛,这恐怕不是好消息。

  麦迪:如果时间的洗涤令你淡忘便士、希尔的名字,那么请看麦蒂,不妨重温一下玻璃人的定义。过去四季,麦迪打打停停,腰伤、肩伤和膝伤反复,就连感冒都能让火箭1号委屈得哭鼻子。11月在对阵湖人和快船的两场比赛中,总共只带走5分,令人唏嘘不已。

  弗朗西斯:还用问吗?弗老大早就荣升为休斯敦制服组的固定成员了。

  阿尔斯通:街球王素来不按常理出牌,腹股沟肌肉拉伤是老毛病,心脏险些盘查出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阿尔斯通 |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