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王皓取2分难救主 八一负锦州保级前景堪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第二阶段保级组的争夺,在男子团体的一场比赛中,锦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王皓领军的八一工商,最终经过五盘大战,锦州以3-2险胜八一,迎来保级战的两连胜,八一则1胜1负前景不容乐观。

  八一工行在第一阶段中排名倒数第三,拥有名将王皓却沦落到保级田地,也诠释了本赛季乒超极为激烈的争夺状况。而锦州银行以2胜6负排名常规赛倒数第二,在保级战首场拼杀中,王皓领军的八一工行男乒客场3-1力克海宁鸿翔取得开门红,先取一分的他们保级形势较为明朗,而客场作战的锦州银行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战役中以3-0轻取海宁鸿翔,在保级道路上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次战八一工商与锦州银行的保级争夺将到达白热化,胜者有望提前上岸。>>您认为八一队能否保级成功?

  雷振华3-1李陟

  首盘较量在雷振华与李陟之间展开,第一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权后雷振华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3-11先下一城,次局开局阶段雷振华积极抢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雷振华牢牢的压制住了对手,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 李陟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并成功的以11-8回敬对手一局,此后的第四局比赛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经过艰苦的鏖战后,雷振华以 11-8再胜锁定胜局,帮助主队锦州赢下第一分。

  徐辉1-3王皓

  第二盘王皓迎战徐辉,第一局一开始,徐辉一上来打了王皓一个措手不及,此后徐辉仍然以我为主并有着出色的发挥。王皓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开始展开追击战,徐辉则显示出了自己极强的韧性。关键时刻敢打敢拼以13-11先下一城。第二局王皓有所改观,抖擞精神一改之前的颓势,但徐辉岂能将领先优势轻易丢失,之后再接再厉紧咬比分,关键时刻王皓展现出更胜一筹的实力,成功以13-11扳回一局。在第三局和第四局的比赛中,王皓持续强势的发挥,以11-6和11-5连胜两局,3-1逆转取胜力助本队将总分追成1平。

  徐辉/翟一鸣3-0李陟/杨晓夫

  双打的较量在徐辉/翟一鸣与李陟/杨晓夫之间展开,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徐辉/翟一鸣以3-0轻松胜出,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1-6;11-9和11-7。

  雷振华2-3王皓

  关键的第四盘雷振华再度出战,首战告捷的王皓也是二度出击,首局王皓先发制人以11-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雷振华成功扭转不利局势,最终以11-6轻松扳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1-1;此后的第三局雷振华在局势不占优的情况下,咬紧牙关以13-11赢下关键的一局,此后背水一战的王皓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11-4和11-5连胜两局,最终3-2力克雷振华,两队进入决胜盘的争夺。>>您对王皓力取两分八一仍输球怎么看?

  翟一鸣3-1杨晓夫

  决胜局第三单打的比拼翟一鸣对垒杨晓夫,最终翟一鸣以3-1战而胜之,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1-5;11-7;5-11和11-6,帮助锦州银行以3-2 赢得最终胜利。(搜狐体育 无情剑)

延伸阅读:邱贻可洗脱摔拍罪名却遭逆转 江苏小将获胜庆生
          小将马龙三度3-1王励勤 稳定性成宁波最大法宝
          奥运冠军手握一悬念 "马琳定律"能够再度上演?
          乒超-马龙再胜大力宁波追平上海 江苏3-1胜四川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雷振华 | 徐辉 | 翟一鸣 | 李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