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李晓霞负郭焱无碍战局 鲁能胜山西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展开争冠组第二轮的较量,首轮中鲁能·潞安集团主场以3-1战胜了山西大土河。此轮山西大土河坐镇主场和鲁能·潞安再次展开交锋。如果此轮鲁能取胜,那么继辽宁之后挺进决赛,如果输了,明天将再打一场决定谁将取得决赛的资格。

  最终,鲁能还是凭借整体实力的占优,李晓霞和彭陆洋各贡献一分,加上双打的一分以3-2艰难战胜山西大土河。继下午辽宁鞍钢闯进决赛之后也跻身决赛。女超冠军将在辽宁鞍钢和鲁能·潞安集团中产生。

  郭焱3-2冯天薇

  首轮,郭焱对阵的是冯天薇,双方在乒超中是首次交手,冯天薇在事隔几轮之后再次以二号单打位置出战。首局郭焱关键分上把握机会以11-9拿下,次局冯天薇以同样比分还以颜色。第三局,冯天薇一路领先以11-4获胜,第四局郭焱丝毫不手软以11-8将比分扳成二平,关键决胜局,郭焱的信心更足一些,11-9拿下,为球队取得开门红。

  帖雅娜2-3李晓霞

  乒超联赛中,帖雅娜和李晓霞交手过两次,胜负各一次,去年帖雅娜是以3-2胜了李晓霞,今年第一阶段交手是李晓霞3-0胜。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第三局帖雅娜发挥稳定,以11-8再拿一局,第四局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不能再输的李晓霞关键分上发挥出色以12-10拿下,决胜局,帖雅娜因失误过多比分被拉开很多,最终以4-11输掉了比赛。

  饶静文/刘娟1-3李楠/彭陆洋

  双打轮次,前面两场双方交手都是鲁能组合获胜。此轮,山西组合上来就连输两局,比分为9-11、6-11,第三局终于以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不过笑到最后还是李楠/彭陆洋,比分为13-11。这样鲁能大分二比一领先。

  郭焱3-1李晓霞

  第四盘,郭焱和李晓霞再次相遇,今年联赛两次交手中都是李晓霞获胜。此次再相遇,郭焱显然准备充分,首局率先以11-9拿下,第二局被李晓霞控制住了局面,而郭焱失误多了些,以4-11输掉一局,这样双方战至一平,此后郭焱吸取了上一轮的教训,不再急躁,在关键分上也保持清醒,以两个11-9连下两城拿下第四盘。双方战至二平。

  饶静文0-3彭陆洋

  决胜盘,山西派出前面单打未曾输球的饶静文迎战鲁能队的彭陆洋。饶静文在去年的俄罗斯公开赛半决赛中曾经战胜过对方拿到亚军。此番交手,饶静文显得状态不佳,除了第二局比分接近之外,其余两局比分差距都较大,最终以0-3输掉了这一盘,三局比分为5-11、9-11、6-11。这样山西无缘争夺冠军,鲁能跻身决赛。

  链接:保级组中广东怡景湾今天坐镇主场对阵大同云冈,最终广东以3-1再胜一场,其中曹幸妮2-3冯亚兰、刘诗雯3-2李晓丹、周芳芳/蔡赛3-0李晓丹/杨飞飞、刘诗雯3-1冯亚兰,加上首轮保级战中广东客场3-0横扫大同云冈,按照规定广东女乒就率先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彭陆洋 | 冯天薇 | 饶静文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