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继海连续两轮未进大名单 谢菲联2-3伯恩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21轮的比赛,谢菲尔德联队回到布拉马尔巷2-3不敌升级竞争对手伯恩利,最近三个主场连折三阵。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二轮无缘16人比赛名单。

  联赛战罢20轮,谢菲联9胜5平6负积32分排在联赛第五,近来两个主场面对升级区内的雷丁和狼队先后告负;客队伯恩利9胜6平5负以33分力压谢菲联位居联赛第四。自从2000年以来,两队交锋14次,谢菲联9胜2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

  本周中,在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里,伯恩利竟然在主场2-0击败了强大的阿森纳,一血34年来对枪手不胜的耻辱。进入联赛杯四强对于这支志在冲超的英冠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十分振奋人心的事情。反观谢菲联,联赛里的表现起伏不定,先赢一场,接着输一场,再平一场的状态让人十分不放心。

  比赛开始,第6分钟,伯恩利率先发难,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7分钟,伊戈尔斯右路带球内切扣过奈史密斯后右脚劲射脱靶。第10分钟,伊戈尔斯在边路继续制造威胁,好在他的低平球传中被基尔加隆及时解围。

  第12分钟,夏普突入禁区倚住卡德威尔的左脚强行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6分钟,奎因禁区线上的左脚撩射被对方门将延森扑住。第17分钟,埃利奥特拉倒奎因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回过头来,奈史密斯防不住伊戈尔斯只得连拉带拽,也吃到一张黄牌。第19分钟,埃利奥特开出右路角球,汤普森头球回摆,帕特森门将6码处右脚扫射得手,0-1,谢菲联主场落后。伯恩利头号射手攻入联赛里的第8球。

  第25和27分钟,比蒂禁区外连续发炮,均高出横梁。第30分钟,伊戈尔斯禁区内弧线球兜球门远角未果。第34分钟,夏普突入禁区被延森放倒,谢菲联获得点球机会。比蒂右脚劲射球门左下角,延森指尖触到皮球,依然无法阻止皮球进网,1-1,谢菲联扳平了比分。比蒂联赛进球数达到10个。

  第42分钟,奈史密斯禁区内对伊戈尔斯犯规,当值主裁泰勒“还”了一个点球给伯恩利。右后卫亚历山大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肯尼判断对了方向,无奈球速太快,鞭长莫及。1-2,伯恩利再次超出比分。半场结束,谢菲联主场暂时1球落后伯恩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谢菲联方面立即用孔特里尔换下了上半场形同梦游的哈尔福德。第47分钟,还是伊戈尔斯轻松晃过奈史密斯后劲射被肯尼扑住。2分钟后,伊戈尔斯左脚捅射再次被肯尼化解。第51分钟,孔特里尔右路传中,奎因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伊戈尔斯距离球门30码的远射被肯尼抱住。第57分钟,纳顿右路传中,比蒂门将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第62分钟,谢菲联用斯托克斯换下斯普林,亨德森换下夏普,阵型调整放手一搏的4-2-4阵型。第73分钟,霍华德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延森将球飞身托出横梁。孔特里尔再次开出角球,摩根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居然被守在门柱边上的埃利奥特挡出。第77分钟,孙继海昔日曼城队友乔丹拉倒亨德森也吃到黄牌。第79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活跃的伊戈尔斯距离球门25码处突施冷箭,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1-3,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的伯恩利几乎锁定了胜局。

  第87分钟,亚历山大对亨德森犯规,谢菲联获得禁区边缘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奎因左脚发炮一蹴而就,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网窝,2-3,谢菲联重现曙光。比赛最后时刻,纳顿铲翻伊戈尔斯吃到黄牌。终场前,斯托克斯本有机会攻入扳平一球,可惜他在小禁区线上的打门被延森挡出。最终,谢菲联在主场2-3不敌伯恩利,遭遇主场三连败。

  双方阵容:

  谢菲联(4-4-2):1-肯尼/30-纳顿,6-基尔加隆,5-摩根,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46’ 4-孔特里尔),25-斯普林(62’ 8-斯托克斯),20-霍华德,28-S·奎因/9-比蒂,24-夏普(62’ 7-亨德森)。

  替补:4-孔特里尔,7-亨德森,8-斯托克斯,10-韦伯,33-埃希奥古。

  伯恩利(4-4-2):12-延森/2-亚历山大,30-汤普森,6-卡德威尔,23-乔丹/11-埃利奥特,8-J·古德约翰森,7-K·麦克唐纳,33-伊戈尔斯/20-布拉克(68’ 27-A·麦克唐纳),10-帕特森(85’ 9-阿金比伊)。

  替补:1-潘尼(GK),9-阿金比伊,18-马洪,27-A·麦克唐纳,26-范德沙夫。

  主裁判:A·泰勒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伊戈尔 | 史密斯 | 奎因 | 延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