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已堕落至英冠垫底 郑智转投他队几成定局

    搜狐体育讯 赛季初,如果有球迷认为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在本赛季结束时将降级,大家一定觉得他疯了。然后事实的情况是,在本轮联赛客场0-2不敌布莱克普尔后,查尔顿联赛不胜场次已经延续到了11场,积17分的他们本赛季首次“荣膺”联赛副班长称号。

  回想上个赛季,同样面对布莱克普尔,攻防两端均有不俗表现的郑智带领球队占尽场上优势,一人独中两元,送给对手一个4-1。短短几个月后,今非昔比的查尔顿已经沦落为人见人欺的软柿子,拜利和塞门多组成的中场搭配根本无法调动全队的实力,特别是在组织进攻和一锤定音方面的能力,相比郑智、里德等前辈,拜利逊色不少。

  整整11轮联赛,查尔顿4平7负,一胜难求。截止目前,查尔顿一共输了12场比赛,是整个英冠联赛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丢了35个球,失球数位列第二;仅仅打进22球,进球数位列倒数第四。矛不尖,盾不固,查尔顿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当然,郑智这样的关键球员因伤缺阵也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而且被寄予厚望的租借球员伯顿和麦克伊威利表现差强人意,种种原因终于导致了查尔顿成绩一落千丈。

  按照查尔顿目前的糟糕状态,球队保级的形势相当严峻,不排除赛季末球队告别英冠降入英甲的可能。一旦连英冠资格都保不住,查尔顿将遭受灾难性的打击。队内为数不多的知名球员肯定将陆续走人,再加上英甲的收入更是微不足道,经济状况已经不甚理想的查尔顿甚至有破产之虞。

  本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郑智,暂时未与球队就续约当成共识。不过,由于英甲水平实在不敢恭维,相信郑智肯定不会参加水平更低的英甲比赛。不出意外的话,不少英冠或者英超球队都将成为郑智的新东家。

  有不少英国当地媒体爆料郑智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提前走人,但是鉴于郑智目前脚部伤势并未完全恢复,应该不会有俱乐部愿意花钱买一个刚刚伤愈、状态难料的球员。而郑智也应该看到,要想吸引更多的目光,首选要在比赛里有抢眼的表现。如果能在复出后,率领球队走出困境,那么郑智的未来将有更多的选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莱克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