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意甲-亨利齐达内结合体破门 罗马1-0取意甲千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01:00,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罗马做客本特戈迪球场挑战切沃。最终凭借着法国小将梅内斯的处子球,罗马1-0战胜了对手,并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这场胜利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1000场意甲胜利,在意甲诸队中仅次于尤文和米兰双雄。

  在罗马与切沃一共12场的交战史中,罗马以5胜6平1负的绝对优势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对于第13次交手的两支球队来说也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阵容方面,托蒂首发,武西尼奇因伤缺阵,小将梅内斯顶替黑山人出战。

  比赛开始后,顶替武西尼奇出战的梅内斯表现异常积极。第10分钟,梅内斯的射门险些帮助罗马客场获得领先,第19分钟,又是梅内斯突入禁区被放倒,但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第23分钟,埃斯波西托左肋插上,可惜他的打门被多尼化解。第27分钟,梅内斯禁区内横传,布里吉抢点打门再次被表现出色的门将索伦蒂诺扑出底线,罗马得势力不得分。随后托蒂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36分钟,梅内斯的头球偏出门柱。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罗马依旧展开强攻。第54分钟,托蒂的打门被索伦蒂诺扑出。10分钟后,佩罗塔禁区乱战中的打门再次被索伦蒂诺化解。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客场狂攻不止的罗马终于取得领先:梅内斯禁区右路得球后起脚打门,皮球直窜球门远角,法国小将打进了加盟罗马的首粒进球,罗马1-0切沃。3分钟后,西西尼奥的远射偏出。第77分钟,罗马获得前场任意球,里瑟的重炮轰门被索伦蒂诺普双拳挡出。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罗马凭借着梅内斯的进球客场1比0战胜切沃。获得联赛4连胜,各项赛事5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2-1):32-多尼/3-西西尼奥、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20-佩罗塔、33-布里吉、16-德罗西/24-梅内斯(第87分钟,77-卡塞蒂)、19-巴普蒂斯塔(第63分钟,11-塔代伊)/10-托蒂

    切沃(4-4-2):28-索伦蒂诺/27-莫罗、5-曼德里、33-耶佩斯、4-曼托瓦尼/10-卢西亚诺、66-平齐(第72分钟,97-朗格拉)、9-本蒂沃格里奥、7-马科里尼(第86分钟,77-意塔利亚诺)/31-佩里西埃、79-埃斯波西托(第80分钟,11-尤恩科)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埃斯波西托 | 多尼 | 里瑟 | 佩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