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柳海龙复出战日本武士 "挺龙团"欲包机赴粤助威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09年1月10日,“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在广东佛山举行。国内散打迷非常关注柳海龙复出后首次与日本武士伊贺弘治的对决,目前包括山东、河南、北京等省市的武术爱好者自发组织“挺龙团”,并计划包机前往比赛地佛山,现场为柳海龙助威。

  本次比赛的推广人徐睿向记者表示:“柳海龙在打擂台前会将写有‘衣食父母’的字幅送给‘挺龙团’代表,以此感谢全国武术爱好者朋友对他的支持。”徐睿说。对于“龙迷”计划包机赴佛山观战一事,徐睿说,他们的热情非常让人感动,但目前比赛门票非常抢手,欲到现场观战的散打迷们最好提前预订比赛门票。他说:“外地观众来佛山观赛很不容易,但赛事组委会将尽量满足他们的购票要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