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术后顺利出院 昔日飞人靠轮椅拐杖支撑(图)

[提要]当地时间6日中午11时,刘翔顺利出院,飞人心情大好和记者开着玩笑。教练孙海平等人一大早前往赫曼纪念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并将刘翔接回公寓。在出院前,大夫嘱咐飞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要好好静养…… [独家图][刘翔心情大好][孙海平接受专访]   [我来说两句]

[组图:刘翔顺利出院]
飞人顽皮搞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休斯顿当地时间6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中午11时,中国飞人刘翔顺利出院。教练孙海平等人一大早前往赫曼纪念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并将刘翔接回公寓。在出院前,大夫嘱咐飞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要好好静养。

  为了迎接刘翔“回家”。休斯顿当地时间清晨8点,教练孙海平、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和后勤保障组组长李国雄三人就来到了赫曼纪念医院。为了给刘翔腾出空间,刘翔妈妈吉粉花和杨培刚院长都没有去,因为车子实在坐不下这么多人。不过,刘翔妈妈正好腾出时间在家给儿子做大餐。>>刘翔术后心情大好 赞姚明独揽33分自嘲嘴巴长泡

  11时,在办理完出院手续之后,刘翔笑意盈盈地出现在医院大堂。由于脚还不能用力,所以他是在院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坐着轮椅出来的。他的右脚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还套着一个高达膝盖的护具,但依然可以看到脚部有些肿胀。>>您认为刘翔还能恢复到巅峰水平么?

  据了解,在出院前,克兰顿大夫再次给飞人做了检查,并用纱布重新包扎了伤口。克兰顿大夫告诉刘翔,恢复情况很好,暂时不用着急走动,在家走动需要借助拐杖。下周三,刘翔将再度前往赫曼纪念进行复查。在这之前,刘翔的伤口不需要再换纱布。

  这样,刘翔本次美国手术的第一阶段宣告顺利结束。接下去,飞人将进入到康复阶段。教练孙海平表示,“康复和手术同样重要,我们现在只是走出了关键的第一步,接下去还是要看后面的康复情况。”>>独家专访孙海平:未到放松时 拟三周后康复训练

  目前,有关刘翔的康复计划还尚未出炉。等到下周三进行复查后,克兰顿医生以及两位康复师会制定一个详细的康复计划。据克兰顿大夫透露,刘翔有望在6个月内康复。

  延伸阅读:赫曼医院全美最大名不虚传 刘翔难找记者全迷路
              刘翔手术后笑称肠子饿 妈妈烧菜期待儿子饱口福
              冯树勇:刘翔做手术是个正确选择 康复还需时间
              主治医生介绍手术过程 称刘翔可恢复到以前状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