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萨穆埃尔90秒建功 国米2-0领先拉齐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30分,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赛事在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

  拉齐奥上一次在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5年前,此后与国际米兰的战绩是7平6负占尽下风,此外,近来拉齐奥的状态也糟糕透顶。而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此前获得了联赛四连胜,本场比赛虽是客场作战,但穆里尼奥的球队依旧士气高昂。

  比赛开始仅1分钟,国际米兰客场便取得领先,角球进攻未果后,蒙塔里左路拿球传中,埋伏在中路无人盯防的萨穆埃尔后点插上头球敲开了卡里佐的大门,1-0,这是萨穆埃尔本赛季为国际米兰打进的首粒进球。此后的10分钟里双方更多是在中场进行拼抢,国际米兰只能靠麦孔边路传中发起一些进攻。第12分钟,萨拉特中路拿球长驱直入后远射偏出。第14分钟,达博30米外的远射再次偏出。第18分钟,伊布禁区右侧反越位接队友挑传胸部停球直接抽射高出。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穆里尼奥用克雷斯波换下小伤的克鲁斯。

  第29分钟,潘德夫左侧突破后横传,萨拉特禁区内混战中的打门被后卫挡出获得角球。随后罗基换下潘德夫。第34分钟,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外远射被卡里佐扑出,克雷斯波插上的补射打偏。第38分钟,国际米兰一串眼花缭乱的配合后,球传到伊布脚下,瑞典人禁区右侧的撩射高出。第44分钟,福贾右路内切后远射偏出。

  上半场商停补时第2分钟,伊布快发任意球,麦孔右路心里神会带球切入禁区后横传,迪亚凯特慌乱中自摆乌龙,2-0,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凭借着萨穆埃尔开场第1分钟的进球和对手的乌龙2-0暂时领先拉齐奥。

  拉齐奥(4-4-2):1-卡里佐/29-德-希尔维斯特里,87-迪亚凯特,22-罗泽纳尔,3-克拉洛夫/17-福贾,6-达博,24-莱德斯马,11-毛里/19-潘德夫(第30分钟,18-罗基),10-萨拉特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9-克鲁斯(27分钟,18-克雷斯波)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穆埃尔 | 卡里 | 克雷斯波 | 拉特 | 潘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