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出院不忘搞怪 赞姚明33分自嘲嘴巴长泡(图)

[提要]当地时间6日中午11时,刘翔顺利出院,飞人心情大好和记者开着玩笑。教练孙海平等人一大早前往赫曼纪念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并将刘翔接回公寓。在出院前,大夫嘱咐飞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要好好静养…… [独家图][刘翔心情大好][孙海平接受专访]   [我来说两句]

[组图:刘翔顺利出院]
飞人顽皮搞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休斯顿当地时间6日报道)休斯顿当地时间6日中午11时不到,教练孙海平和冯树勇率先走出赫曼纪念医院,但是唯独不见刘翔的身影。而孙指导手上提着的一副拐杖更是让人好奇:莫非刘翔要自己走下来?

  正在纳闷的时候,孙海平和冯树勇卖起了“关子”。最后,还是孙海平教练善意提醒,他向笔者伸出了一只手,“还有5分钟。”5分钟后,刘翔果然下来了。

  美国连线:赫曼医院全美最大名不虚传 刘翔难找记者全迷路
              刘翔术后心情大好 赞姚明独揽33分自嘲嘴巴长泡

  可是,出人意料的是,他可不是“走”下来的,而是坐着轮椅出现的。对于大家来说,或许都看惯了刘翔生龙活虎的样子,如今他坐在轮椅上被人推着出来的情形,还真有点不可思议。>>又一次见到搞笑开心的刘翔您是否也同样高兴?

  去除了一个大麻烦,刘翔看上去很开心。一身灰色运动服的刘翔,看到照相机的镜头,他再度开起了玩笑,用手遮住了面部,但露出了一只眼睛。刚刚经过手术的刘翔,依然不忘了搞怪。

  在临出院前,刘翔开心地与工作人员、随行人员聊着天,期间一直都是笑声不断。谈到他的右脚,刘翔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问他是否疼痛,他说,“还好还好。最痛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由于上火的缘故,刘翔的嘴巴附近已经长了一个泡,还起了脓包,他笑着自嘲“都是火气惹的祸”。刘翔的右脚目前包裹着厚厚的纱布,外面还罩了一个高至膝盖下方的护具。在未来的几天内,为刘翔的行动将要依靠拐杖。

  各方声音:冯树勇:刘翔做手术是个正确选择 康复还需时间
              主治医生介绍手术过程 称刘翔可恢复到以前状态

  在现场,一位医院的工作人员要求与刘翔合影,飞人非但没有拒绝,还摆出了各种POSE。这位工作人员自称认识刘翔,“我知道他是谁,我看过关于他的报道。”与此同时,他立马翻出了一张报纸递给刘翔看,上面的头条新闻是火箭队赢球姚明发飙。刘翔接过报纸认真看起来,对于姚明的新闻,刘翔自然不会放过,更何况还是兄弟出彩的时候。那位工作人员到大家都感兴趣,他自然颇为得意。问他怎么如此“善解人意”,他说,“我知道他们是好朋友。他(指刘翔)来这里看病,还是姚明推荐的呢。何况姚明昨天拿了33分!大新闻啊!”看来,我们远远低估了传媒的力量。

  11时,休斯顿当地的一位华人朋友——一位上海老教练开车来赫曼医院接刘翔出院。在院方工作人员的搀扶和帮助下,刘翔费劲地坐上了副驾驶。临走前,他连连向医院的工作人员致谢,并挥手向大家告别。

·辩论话题:手术非常成功,那么刘翔即将“重新翱翔”?
正方
反方
正方:我相信他能重返巅峰。慎重的决定、成功的手术、翔之队久违的笑容,都充分预示着六个月后刘翔能够重新飞翔。就算不破纪录,他也能再创佳绩! 反方:我觉得飞不起来了。就算刘翔不受伤,现在也是罗伯斯的天下,康复过程要六个月,落后这么多,到时再想恢复到之前的状态都很难,何况超越罗伯斯。

  延伸阅读:意外发现多出一根骨刺 刘翔手术无奈延长两小时
              刘翔手术后笑称肠子饿 妈妈烧菜期待儿子饱口福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冯树勇 | 孙海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