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赫曼医院全美最大名不虚传 刘翔难找记者全迷路

[组图:刘翔顺利出院]
飞人顽皮搞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休斯顿当地时间6日报道)要在休斯顿的医学中心(Medical Center)把刘翔找出来,实在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之所以难,是因为这个医学中心太大,建筑太相似,地形太复杂了。所以,但凡去过医学中心采访刘翔的中国记者,都遇到了迷路的尴尬。

  在休斯顿,出名的除了太空中心,还有闻名遐迩的医学中心。这个医学中心,是世界最大和最重要的研究和治疗机构的集中地。每年,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德州以外的美国人都络绎不绝。据了解,这个医学中心之前最出名的是治疗癌症和心脏疾病。

  不过,现在看来,这个医学中心最出名的要变为托马斯.克兰顿大夫。在刘翔两次赴美之后,他的人气指数急速上窜,在中国一下子成了“名人”。就是美国的主流媒体也因为刘翔手术对克兰顿大夫加大了曝光力度,使其成为各个报刊的焦点人物之一。

  休斯顿当地时间今天早上,搜狐体育前往医学中心采访刘翔出院。虽然曾在一个月前去过一次医学中心,但无奈刘翔这次换了地方。虽然说仅仅是换了一个楼,但是要在一大堆差不多的楼群里把那一个找出来,真的不是件易事。即便是“翔之队”已经多次往返其间,但是要让他们在不知门牌号的情况下用语言表述出来也很难很难。

  说不清,道不明。这下可麻烦了。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写着“MEMORIAL HERMANN”或“MEDICAL CENTER”字样的大楼,到底哪幢才是我要找的呢?打电话向其他已经来过的中国记者求助,得知他们当时也遇到了跟我一样的麻烦——迷路。

  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刘翔所在的大楼。这实在是太“隐蔽”了。之所以说隐蔽,是因为他居然是藏在一个儿童部的大楼里。原来,大楼是打通的,刘翔住院的地方经过一条通道便可以抵达儿童部。

  由于除家属外,医院不准外人探视,所以只能在大堂等待。看到我们的照相机,以及其他设备,医院的一位工作人员走上前来。起初,还以为他是要阻拦拍照。没想到,他已经猜到了来者的身份。因为,昨天搜狐体育、央视和BTV三家媒体在这里围攻孙海平和冯树勇时,这位工作人员就在现场,他也知道他们医院来了一位“贵客”,这才引来了这么多长枪短跑。看来,刘翔在赫曼医院也出名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