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岩石90秒破门 国米3-0胜9分领跑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03:30分,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赛事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最终,凭借着萨穆埃尔和伊布两人的头球破门和对手的乌龙,国际米兰3-0战胜对手,夺取联赛6连胜,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暂时扩大至9分。积分榜 >>>国米会一骑绝尘卫冕意甲冠军吗?

  拉齐奥上一次在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5年前,此后与国际米兰的战绩是7平6负占尽下风,此外,近来拉齐奥的状态也糟糕透顶,联赛已经3连败,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下滑到第5位。国际米兰此前获得了联赛5连胜,本场比赛虽是客场作战,但穆里尼奥的球队依旧士气高昂。阿德里亚诺没有进入大名单,伊布和克鲁斯搭档双前锋。

视频:伊布鱼跃甩头锁胜局 意甲拉齐奥0-3国米

  比赛开始仅1分30秒,国际米兰客场便取得领先,国米角球开出,蒙塔里禁区外抢到第二点左路传中,埋伏在中路无人盯防的萨穆埃尔后点插上头球敲开卡里佐把守的大门,1-0,这是萨穆埃尔本赛季为国际米兰打进的首粒进球。此后的10分钟里双方更多是在中场进行拼抢,国际米兰只能靠麦孔边路传中发起一些进攻。第12分钟,萨拉特中路拿球长驱直入后远射偏出。第14分钟,达博30米外的远射再次偏出。第18分钟,伊布禁区右侧反越位接队友挑传胸部停球直接抽射高出。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穆里尼奥用克雷斯波换下小伤的克鲁斯。

  第29分钟,潘德夫左侧突破后横传,萨拉特禁区内混战中的打门被后卫挡出获得角球。随后罗基换下潘德夫。第34分钟,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外远射被卡里佐扑出,克雷斯波插上的补射打偏。第38分钟,国际米兰一串眼花缭乱的配合后,球传到伊布脚下,瑞典人禁区右侧的撩射高出。第44分钟,福贾右路内切后远射偏出。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伊布快发任意球,麦孔右路心里神会带球切入禁区后横传,迪亚基特慌乱中自摆乌龙,2-0。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凭借着萨穆埃尔开场第1分钟的进球和对手的乌龙2-0暂时领先拉齐奥。

  下半场拉齐奥率先做出调整,布罗基换下达博。第47分钟,伊布一次好球被边裁误判为越位。第51分钟,麦孔右路起球,克雷斯波禁区内的头球偏出。第54分钟,国际米兰再次取得进球,坎比亚索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出,伊布禁区内头球抢点破门,3-0,这是本赛季伊布联赛中打进的第8粒进球,不过瑞典人在接球时有越位嫌疑。第61分钟,莱德斯马禁区外40米处远射打飞。第63分钟,又是麦孔右路插上,迪亚基特头球解围险些再次造成乌龙。

  第67分钟,萨拉特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打飞。第70分钟,罗基将球顺给福贾,后者得球再回传,罗基禁区线上的打门被塞萨尔得到。随后萨拉特前场精彩的过人后打门依旧没能攻破国米球门。第75分钟,麦孔接伊布横传转移突入禁区,晃开后卫的左脚打门竟然直飞角旗。随后表现出色的福贾被换下,菲戈也出场换下蒙塔里。

  第80分钟,萨拉特禁区外的远射软绵无力,被塞萨尔得到。比赛最后阶段,拉齐奥发起猛攻,力图打进一球。第85分钟,小曼奇尼换下斯坦科维奇。第88分钟,克拉洛夫远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90分钟,萨拉特的打门再次被塞萨尔抱住。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3-0战胜拉齐奥。

  拉齐奥(4-4-2):1-卡里佐/29-德-希尔维斯特里,87-迪亚基特,22-罗泽纳尔,3-克拉洛夫/17-福贾(第76分钟,23-梅格尼),6-达博(45分钟,5-布罗基),24-莱德斯马,11-毛里/19-潘德夫(第30分钟,18-罗基),10-萨拉特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第77分钟,7-菲戈)/5-斯坦科维奇(85分钟,33-小曼奇尼)/8-伊布拉希莫维奇,9-克鲁斯(27分钟,18-克雷斯波)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穆埃尔 | 克雷斯波 | 卡里 | 克鲁斯 | 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