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刘炜不满篮协重罚表达失望之情 上海队酝酿申诉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针对滇沪之战赛后的“打架门”事件,希望能杀一儆百的中国篮协开出了CBA历史上最重的一张罚单,不过从目前情况看,事情可能还没有结束。昨日,刘炜通过央视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他对禁赛10场的处罚感到非常遗憾,称这简直“是一场噩梦”。

上海俱乐部则方面表示,不会就此认罚,不排除上诉的可能。

  刘炜:这是一场噩梦

  在篮协下发处罚令的当天,刘炜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昨日,他又通过央视体育新闻发表了一份“悲情声明”。他再次重申:“收到篮协关于此事的决定后,我无法形容心中的遗憾和失望,我认为这是一场噩梦。对于处罚中所引用的证据,我只能表示遗憾。如果我有错的话,我的错在于我去保护了我的队友,如果我有错的话,我的错在于我试图去平息两支球队之间的误解。在我心中,我认为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

  从刘炜的“声明”中,能够感觉到这位中国男篮队长中对处罚决定表示了质疑,依然坚持称自己当晚没有动手打嘉伯,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队友,上前劝架。

  上海队:不会就此认罚

  “想到了会受到处罚,但没想到会处罚得这么重,并且只是单方面的处罚。”这是“群殴门”处罚结果出来后,上海西洋男篮上下的普遍反应。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在处罚令下达的当晚曾表示,篮协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证据,并且只是单方面处罚上海队,这令他们很难以接受,“我们不会就此认罚。明天回上海后,我们会跟相关领导汇报,再定下一步怎么做。”一名球队内部人士说:“要么干脆告篮协,哪怕改变不了什么结果,也不能让他们这么欺负人!”

  俱乐部的态度则更为强硬,声称并不排除上海队退出CBA的可能。“篮协为什么不罚嘉伯?这个事情的背后不是那么简单。”西洋俱乐部总经理仇广纯说,“网上有人建议上海干脆暂时退出CBA算了,我看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只是我们西洋不是股东,这事我还得向集团董事长汇报。”

  目前西洋俱乐部的律师团已经对篮协的处罚决定进行了质疑,律师团代表戈侃律师认为,对于刘炜的处罚方面存在证据不足的问题。同时俱乐部副总汪波也表示已经在商讨上诉的相关事宜,“我们需要与教练和球员进行沟通,在进行下一步计划前,上诉需要充分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