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郭焱神勇难阻球队落败 鲁能女乒力压山西进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08乒超联赛半决赛继续进行,继辽宁鞍钢女乒率先晋级女团决赛后,李晓霞领军的鲁能·潞安集团也以3-2战胜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拿到了另外一张决赛的入场券。本场比赛中,郭焱在本场比赛一人独得两分,分别战胜了冯天薇和李晓霞。

另外,女团决赛将在辽宁鞍钢和鲁能·潞安集团之间进行。

  上一场比赛,鲁能女乒3-1战胜山西大土河,其中,李晓霞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连克刘娟和郭焱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相比上一场,鲁能女乒本轮重新祭出世界排名第六的外援冯天薇,她们也希望这位奇兵能让球队昂首过关。同样,山西队本场比赛也有她们的杀手锏: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

  首盘比赛,山西主将郭焱出阵,她的对手是鲁能队的外援冯天薇,虽然比分最终定格在3-2,郭焱获胜,但小将冯天薇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和关键时刻敢打敢拼的斗志也让鲁能女乒感受到了必胜的信念。5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1-9、9-11、4-11、11-8、11-9。

  第二盘比赛由帖亚娜对阵鲁能主将李晓霞,双方同样打满5局,比赛中两人更多的是在进行心里较量,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不过,在决胜局的争夺中李晓霞强劲的进攻逐渐开始占据上风,而似乎在体力上出现问题的帖亚娜无奈防守上的多次失误,以4-11交出决胜局,同时也被对手将两队的大比分追成了1-1平。

  双打比赛,山西队的饶静文/刘娟没能对胜率榜第二的彭陆洋/李楠构成多大威胁,她们以1-3败下阵来,四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9-11、6-11、12-10、11-13。

  第四局的对决显然是本场比赛的焦点,由郭焱对阵李晓霞。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李晓霞曾以3-1战胜对手为球队锁定胜局,但今天的比赛却恰好相反,同样是3-1的比分,但这次获胜的郭焱,不同的是郭焱的胜利只是将比赛也拖入到了决胜盘的争夺。

  决胜盘由饶静文对阵彭陆洋,比赛进行到了这里似乎也是山西女乒愿意看到的,因为饶静文在此前的单打比赛中是4胜0负,相比于彭陆洋的1胜4负,山西女乒自然占据上风。然而,比赛的结果却大大出乎了人们的意料,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彭陆洋反而打得相当积极主动,比分上一直占据领先,11-5、11-9和11-6,彭陆洋用一个完美的3-0在战胜了对手的同时也帮助球队以3-2的大比分再次战胜对手,晋级女团决赛。

  鲁能女乒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郭跃领军的辽宁鞍钢队,后者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3-1战胜八一并以两连胜的战绩晋级决赛。另外,山西女乒将和八一女乒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彭陆洋 | 冯天薇 | 帖亚娜 | 饶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