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朴素大师献小罗式进球 一战后他年轻4岁

    搜狐体育讯 赛季初来到切尔西头两轮全部获得进球后,德科就一下子在切尔西联赛进球的名单里消失了十多轮,在人们几乎都要忘了德科还会进球的时候,葡萄牙国脚终于站了出来,本场比赛他以一个小罗氏的漂亮倒勾帮助切尔西2比0豪取创纪录的英超客场11连胜,同时也结束了球队近两轮不胜的尴尬战绩。

  德科目前共打入的3个英超进球有个共同点,那就是难度高观赏性强。联赛前两轮德科首先在对阵朴茨茅斯的最后时刻一脚完美的凌空抽射锦上添花,次轮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蓝军1比0小胜维冈竞技队,当月德科还获得了英超官方的月最佳球员。可惜两轮一过,进球的感觉就找不到了,德科更多的还是在为队友做球,充当绿叶的角色。其实今天德科也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卡卢的单刀硬是被亚斯克莱宁给扑了出来,好在巴拉克一个位置不错的头球摆渡让德科有了倒勾起脚的机会,结果巴西人利用自己良好的技术让射门部位和力量吃的都非常准,这个在点球点附近速度极快的射门,亚斯克莱宁实在没有办法去阻挡。

  除了进球,此役德科也是在中场组织上发挥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总共有全场最高的54脚准确出球,在防守端还贡献了两次铲断。在赛后的天空体育评分上德科仅次于发挥出色的博辛瓦,得到了7分的好评,天空称赞其组织出色,进球更是精彩。

  对于德科,斯科拉里将其视为上任后第一个需要得到的球员,近日他也用德科的表现来反衬自己得到的资金太少,因而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在执教上的全部水准。因为大菲尔来到切尔西后自己一共才只花了830万英镑引进德科一名球员,其余球员的引入和他都没有关系。

  本赛季联赛16轮后德科出战了13次,结果已经有了3个进球收入囊中。回想起当初德科2004年转会巴萨的首个赛季中,他35场比赛共打进8个球,那个赛季德科的出色表现帮助巴塞罗那获得了当年的西甲冠军。照着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德科只要后面再接再厉在多打几场好比赛,自己可能会超越在巴萨的这个记录,更重要的是他的出色发挥对于蓝军的夺冠征程来说意义重大。

  在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德科在切尔西中场一定程度上比较尴尬的问题。由于巴拉克的伤愈复出,切尔西中场囤积了兰帕德,巴拉克和德科3名世界顶级中场球员。在战术上,斯科拉里要求的是兰帕德和巴拉克居中,德科略靠左边,因为右路博辛瓦的助攻十分出色,巴拉克和兰帕德是纯的中路选手,这就导致了德科不得不向左靠,3大核心在场,其他队友并不明确将球给谁更好,所以目前中前场的拥挤现象还时后发生。这个问题相信是斯科拉里需要解决的,毕竟把德科放在左路绝对是屈才了,而且英超更注重的是利用球场的宽度,场上人员拥挤绝对不利于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巴拉克 | 兰帕德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