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进步最快球员榜:哈里斯居首 阿联火箭黑豆入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推出了一份“进步最快球员”排行榜,高居榜首的球员是新泽西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其他上榜的球员还是国王队的斯宾塞-豪斯、76人队的萨德斯-扬、勇士队的安德里斯-别德林斯、湖人队的特拉维-阿里扎。获得提名的球员有篮网队的易建联、雄鹿队的塞西昂斯、凯尔特人队的拉简-隆多、步行者队的马奎斯-丹尼尔斯、尼克斯队的克里斯-杜洪、尼克斯队的威尔逊-钱德勒、火箭队的阿龙-布鲁克斯、爵士队的普莱斯、奇才队的尼克-杨。

  1、德文-哈里斯(新泽西篮网,球队战绩10胜8负)

  数据:场均24.2分、6.0次助攻、3.5个篮板和1.2次抢断。

  点评:哈里斯是此前这两个赛季当中一名很有潜力和希望的年轻球员,这个赛季看上去似乎他开始真正展现自己的能力了。虽然小牛老板也许不会公开承认,但是他肯定会在心里暗暗感到后悔上个赛季将哈里斯交易出去。本赛季哈里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场均得分比他上个赛季的9分多前进了一大步,也比他职业生涯场均14分的得分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本赛季截止目前哈里斯已经有6场比赛的单场得分超过30分,包括他在12月1日对太阳队那场比赛当中大爆发砍下47分之多。哈里斯和篮网队现在的表现有些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好,说不定到4月份的时候,他们有可能杀入季后赛。

  2、斯宾塞-豪斯(萨克拉门托国王,球队战绩5胜15负)

  数据:场均12.5分、7.1个篮板、1.9次盖帽和1.7次助攻。

  点评:上个赛季豪斯的场均数据只有4.7分、3.2个篮板和0.6次盖帽。这个赛季他的数据有了明显的进步,而且他的射程进一步扩大了,命中率也提高了,本赛季截止目前他的三分球总共是39投16中。上个赛季的71场比赛当中,他的三分球仅21投4中。这显然是豪斯在比赛当中增添的一件很有意思的武器,这将会使得他更为更具威胁的球员。我们得记住,这个孩子现在才20岁,豪斯的进步在前后一年时间的幅度有这么大是相当引人注目的。

  3、萨德斯-扬(费城76人,球队战绩9胜11负)

  数据:场均13.9分、4.9个篮板、1.3次助攻和1.1次抢断。

  点评:在上个赛季的76人比赛当中,萨德斯-扬就为人们所看好,成为76人队长期培养的对象。在上个赛季表现不错的基础之上,萨德斯-扬这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增长了将近6分,而且场均篮板球数也增加了1个。这个赛季几乎每场比赛萨德斯-扬都是打先发,他在场上给人的感觉是还会持续进步。76人队在去年是用第12顺位选中萨德斯-扬,他们的这个决定也许会让很多当时选秀顺位更靠前而放弃萨德斯-扬的球队感到后悔。

  4、安德里斯-别德林斯(金州勇士,球队战绩5胜14负)

  数据:场均15.5分、12.1个篮板、2.1次助攻、1.5次盖帽和1.2次抢断。

  点评:上个赛季别德林斯的数据已经达到了将近双10,他场均得10.5分和9.8个篮板。就在人们都以为别德林斯的表现已经到顶之时,别德林斯在夏天与勇士队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也许是受到这份续约合同激励的缘故,他现在的数据增长到了场均15分和12个篮板左右,当然这其中也有老尼尔森快速风格打法的原因,但是别德林斯场均盖帽数和抢断数各增长一个,这不能不说是他个人付出了更大的努力。别德林斯是联盟当中为数不多的打一个赛季上一个台阶的球员,因此他也会成为今年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热门人选。

  5、特拉维-阿里扎(洛杉矶湖人,球队战绩16胜2负)

  数据:场均9.8分、5.3个篮板、2.5次助攻、1.9次抢断和0.4次盖帽。

  点评:阿里扎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和篮板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的,上个赛季他的这两项数据是6.5分和3.5个篮板。另外,阿里扎场均1.9次抢断还可以排在全联盟的前10位,他的这个抢断数据比他上个赛季要高将近1个。阿里扎的数据是不错,但是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一端的能量给湖人队带来的帮助是无法用数据来衡量的。也许阿里扎还可以参与角逐最佳第六人奖。

  在易建联部分,《篮圈世界》的评价是“在易建联参加2007年选秀之前,很多人称他将会是下一个诺维茨基,但是在他的新秀赛季打完之后,很多人开始不这么认为了,有的人甚至认为他会成为一个失败的6号秀。但是从这个赛季的情况来看,易建联的真实水平也许会介于人们的高期望值与最低期望值之间。在人们拿易建联与诺维茨基进行对比的时候,他们也许忘了诺维茨基的新秀赛季表现是相当糟糕的。事实上,易建联的新秀赛季表现并不会比诺维茨基差。易建联在其新秀赛季作为先发,场均出场26.6分钟,贡献10.1分和6.9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其实并不差。那么易建联会最终像诺维茨基那样夺得MVP吗?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是易建联已经做得远比早些时候一些媒体说的要好得多了。”

  在火箭队替补控卫布鲁克斯部分,《篮圈世界》的评价是“很多人对当初火箭队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挑选布鲁克斯感到很不解,因为当时火箭队阵容当中已经有多名控卫了,然而时隔一年半之后,火箭队的那一决定被证明是明智的。布鲁克斯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新秀赛季他的数据只有场均5.2分和1.7次助攻,而这个赛季他的数据已经上升为10.8分和2.1次助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斯宾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