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联盟杯奥沙利文5-4胜佩里 晋级决赛将战塞尔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联盟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迎战乔佩里,奥沙利文在四次被对手追平后,最终在决胜局击溃对手,5-4击败乔佩里之后,奥沙利文晋级决赛将对阵塞尔比。

  奥沙利文在联盟杯中的战绩可谓是辉煌,已经是7次夺取冠军,并且还是最近的四连冠,本届比赛的目标就是实现五连冠。而对手乔佩里在战绩上就要逊色很多,本届还是首次参加联盟杯赛,虽然奥沙利文占据极大的优势,但是本赛季火箭屡屡在对阵不算太强的对手时出现失误被淘汰,加上本届联盟杯之前的循环赛中奥沙利文曾经输给过对手,所以半决赛对阵乔佩里,奥沙利文并非十拿九稳。

  首局比赛,乔佩里率先进入状态,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了40分,但是随后进攻出现了致命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占据主动权,并最终以68-55成功拿下这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乔佩里继续在进攻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又是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连得8分之后做出一杆防守,奥沙利文回球质量不高,乔佩里抓住机会再次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5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超强的进攻能力在这局开始有所展现,在和乔佩里叫来那个了几杆防守之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乔佩里也不甘示弱,这局又是和奥沙利文展开对攻,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后当饭连得72分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继续展开对攻,奥沙利文在这回合较量中占据上风,上手后单杆拿下了62分,最终以93-2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第六局比赛,比赛依旧在一人一局的节奏中进行,这局乔佩里又是以一个单杆95分回敬奥沙利文,拿下这局后顽强的将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双方继续在快节奏的对攻中进行比赛,乔佩里虽然率先得分,但是拿到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2分,之后比赛进入防守较量,关键时候奥沙利文连续打进彩球,由于落后较多乔佩里放弃了这局,奥沙利文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顽强的乔佩里并不会就此放弃比赛,这局乔佩里又是凭借出色的手感拼的上手机会,之后单杆拿下了100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了4-4平,比赛不得不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

  第九局比赛,双方开局都是小心翼翼,在经过了几杆防守之后,奥沙利文开始寻找进攻机会。乔佩里做防守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关键时候火箭展现了天王风采,单杆拿下104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险胜乔佩里,杀进决赛距离五连冠仅剩一步之遥。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