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塞尔比遗憾错失四次单杆破百 有信心首夺联盟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半决赛打响,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亨德利迎战塞尔比,结果亨德利表现低迷0-5不敌塞尔比,无缘决赛,联盟杯超级新秀则首次参赛即挺进决赛。

  本场比赛中塞尔比表现十分出色,除了赢得最终的比赛之外,还打出了三次单杆过百。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塞尔比连续轰下110、128和115分,最后一局还打出了单杆77分,用完美的表现送台球皇帝回家。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亨德利却并没有显得十分落寞,皇帝说:“可以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比赛我很高兴,毕竟不是所有比赛的上座率都是这么高的,这里的观众十分热情。对于观众来说,每周都能看见四位顶尖选手的表演是很有吸引力,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与对比赛避而不谈的亨德利而言,塞尔比则大方的谈起了自己的表现。“很遗憾我今天没能打出连续四杆破百,这让我有点失望。很高兴首次参赛就进入了决赛,而且击败的还是亨德利,不过我今天的表现确实不错。”

  塞尔比本次比赛到目前为止还未尝败绩,小组赛中就曾以5-1横扫亨德利,今天再次战胜了台球皇帝,他显得十分兴奋。“练球的时候我就感觉不错,比赛的时候我的情绪控制的很好,让自己始终保持了很高的竞技状态。我完全融入到了比赛之中,连续三杆破百的感觉很好,虽然我不是可以去创造的,我只想打好每一个球。”

  塞尔比比赛结束较早,此时奥沙利文与乔-佩里的半决赛还在进行中,在展望即将到来的决赛时塞尔比坦言自己非常有信心,只要能延续今天的出色表现不管决赛对手是谁,自己都有信心获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