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16分5篮板助网队客场取胜 阿联当上打狼专业户

  昨(6)日,网队对阵森林狼,“打狼专业户”易建联再次亮剑,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6分,并拿下5个篮板,帮助网队最终以113:84成功擒狼。而今天,网队又将客场对阵76人队。

  说阿联是“打狼专业户”一点都不夸张,从他加入NBA以来,每次面对森林狼的时候都打得很兴奋。

上赛季在雄鹿常规赛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阿联就22分、7个篮板的表现。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阿联再次发威,揽下全队第二高的16分,并抓下5个篮板。不过赛后阿联并没有将获胜的功劳归功于自己,“这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本场比赛,我们共有7人得分上双,这足以体现球队的凝聚力。此外我们在防守上也不错,将对手限制在84分,这是个不错的数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