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加内特骂队友过火 魔术欲换掘金控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球场外的重要新闻:

  黄蜂无意招揽独狼

  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已经明确表示该队对史蒂芬-马布里没有任何兴趣,就算马布里被纽约买断,黄蜂也不会采取任何追求行动。

斯科特说:“我们对他没有兴趣。”2000-01赛季,斯科特成为了新泽西篮网的主帅,当时马布里曾在他的手下效力过一段时间。此前外界猜测有多支西部球队可能会招揽马布里。但是,尼克斯与马布里之间的买断谈判已经中断,情况会如何发展目前还不得而知。马布里表示自己无意重启买断谈判,尼克斯要么放他走,要么就让他上场打球。

  魔术欲招揽掘金控卫

  据《今日佛罗里达报》报道,魔术已经和掘金开始了交易谈判,交易的主角是掘金的老将控卫查基-阿特金斯。但是魔术总经理欧迪斯-史密斯透露这笔交易可能难以达成,因为他们还有很多其他的目标。季前赛期间,该队的替补控卫麦克-威尔克斯因为膝伤而休战,于是魔术阵中仅剩下两名控卫。最近,主力控卫贾马尔-尼尔森又因为臀部拉伤而休战,魔术的控卫位置上只剩下一人。阿特金斯是奥兰多本地人,他曾于1999-00赛季在魔术效力。本赛季是他的第10个NBA赛季,他曾经为活塞,凯尔特人,湖人,奇才,灰熊和丹佛效力过。阿特金斯本赛季的薪水是340万美元,他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魔术可能会用布莱恩-库克或者基斯-博甘斯加威尔克斯去换他。史密斯说:“我们已经谈过这笔交易了,但是最近还不会有实质性的进展,我们同时还在处理一些其他的事情,这些事情是相互关联的。”

  加内特骂队友过火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昨天主场对开拓者一战的第四节期间,凯尔特人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在一次暂停时对着替补们大发雷霆,因为他们在场上打得很懒散,有可能会浪费掉前三节建立的25分的领先优势。加内特重点批评了格伦-戴维斯,他还用手去拽戴维斯的胳膊,后者试图躲到一边。戴维斯随后在一旁大发脾气,还把毛巾摔到地上,表情显得非常委屈,仿佛快要哭出来一样。赛后,加内特解释道:“可能我对他说的一些话太重了。我现在正在试着去理解他,找出问题。但是他确实在一些方面没有跟上全队的脚步。他必须弄清楚自己的角色,不要脱离了集体。”

  阿里纳斯归期仍未定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参加了对湖人比赛前的一次为期90分钟的热身训练,但是他的具体复出日期仍未确定。目前,阿里纳斯依然在进行复健训练,他的训练量正在缓慢增大。代理主教练爱德-泰普斯科特说:“我们很快就会开会决定他的复出时间,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我只是叫他过来看看我们的训练课。他对训练科目有一套独到的看法。他来参加了训练,和队友们练了一样的科目。”

  麦克戴斯仍将打替补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社报道,虽然安东尼奥-麦克戴斯还没有正式回归活塞,但是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已经明确表示这位老将无缘首发位置。库里说:“如果我让麦克戴斯打首发的话,那我们的首发阵容里就有两个擅长得分的内线球员,这等于是浪费资源,没有任何含义,我们又会碰到那个老问题---谁来提供内线板凳火力?我们需要麦克戴斯来担任板凳火力点,这样我们才能减少华莱士的上场时间,才能继续为擅长突破的斯塔基拉开单打空间。”本赛季最初的两场比赛里,麦克戴斯也是在活塞担任替补。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加内特 | 阿里纳斯 | 阿特金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