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仍决心重用小将 不满中生代球员心高气傲

  本报讯 打完齐鲁德比战,山东男篮6日就匆匆赶往了天津,7日晚上,他们将在第10轮的联赛中客场挑战升班马天津队。由于在前两场比赛中尝到了使用年轻小将的甜头,主教练巩晓彬赛前表示,本场比赛还将重点打磨年轻队员。

由于天津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阵中多以年轻小将为主,因此两队年轻小将的对决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巩晓彬表示,之所以将比赛机会让给年轻队员,主要是因为主场输给山西队那场比赛。“那场比赛,几个中生代球员对关键球的处理出现了不少问题,让我看着干着急,与其让他们打,还不如趁早锻炼年轻队员。”巩晓彬说,“连续两个赛季都拿了第五名,很多中生代球员都觉得自己是腕儿了,其实他们的技术差远了,以前他们还能靠着拼劲打球,现在被年轻队员一冲,就顶不住了。这个时候,让年轻队员上场冲一冲,对我们也有好处,也能让中生代球员有点危机感。”

  “既然我们决心放手打造年轻队员,索性就充分信任他们!”巩晓彬说,与天津队这场比赛,他还会给吴珂、睢冉等年轻队员充分发挥的机会。天津队全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3岁,在已经打完的9场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两场胜利。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山东男篮主场以94:74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