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渣打马拉松新加坡站将开赛 中国队改变训练策略

  本报讯 12月7日一早,2008渣打马拉松新加坡站的比赛将正式开始。中国马拉松队12月6日改变了训练策略,努力适应当地的天气条件,争取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月6日,代表中国马拉松队参赛的吴雪和何诚参观了新加坡的马拉松赛道。

吴雪认为赛道风景很美,途中经过新加坡许多标志性建筑,给人的感觉很好。“另外,这条赛道比较平坦,坡度不是很大,有利于运动员跑出好成绩。”何诚则谈道,能与世界名将科贝特同场竞技非常难得,“科贝特是我的偶像,我会在正式比赛中尽力发挥。”

  近日新加坡早上天气晴朗,但午后至深夜总会下起暴雨,这导致每天早上都会闷热异常,为了适应这里的天气,中国马拉松队改变了训练策略,加大了训练强度。中国马拉松队教练马忠飞表示:“我们的运动员将在后半程发力,前半程我们会努力跟随第一集团,后半程在体力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加快速度,争取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