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榜首战托尼绝杀对手 拜仁净胜球劣势居次席

  在全球168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眼前,来自一个人口总数不到3300人小村的霍芬海姆队尽情展现了他们的野性和黑马本色。射手伊比舍维奇用个人本赛季的第18个进球为球队先拔头筹,然而拉姆的进球追平比分,托尼补时阶段的绝杀则最终将童话扼杀在摇篮中。

本轮战罢,拜仁在积分上追平霍芬海姆。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霍芬海姆依然排名德甲第一。

  拜仁曾21次夺取联赛冠军,而来自德国南部乡村小镇的霍芬海姆队2个赛季前还是德丙一支默默无闻的队伍,不过他们在两个赛季中完成两连跳,从德丙冲入德甲,并且本赛季在德甲一鸣惊人,长时间高居积分榜首,大有重演当年“凯泽奇迹”的势头。对于这场比赛,《图片报》赛后的评价简明扼要:德甲史上最激动人心对决。而前往安联观战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则一针见血的指出:“这是一场有着很高的技战术含量的比赛,我还没看过哪个球队能够在慕尼黑踢得如此富有攻势,霍芬海姆虽败犹荣!”霍芬海姆主帅兰尼克赛后对比赛结果感到遗憾,“我们的小伙子打了一场经典的比赛,从比赛过程看,我们至少可以拿走一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