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获释后不准直接回家 送基地接受思想教育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在殴打市民徐建平的案件中,毛剑卿是三名行为人中被处罚最严重的一个。身患重病从而被判保外就医的徐咏目前正在家中“闭门思过”,刘寅涛也在昨天凌晨拘留期满获释回家。如今,只剩下毛剑卿还在上海市卢湾区看守所内接受处罚,要等到下周一才能获释。不过,他在获释后或许不会直接回家,而是要立刻到康桥俱乐部接受张德发的教育。您认为申花对毛剑卿的态度是否可以让他重新振作?

  申花俱乐部在对毛剑卿的事情上坚持“治病救人”的态度,俱乐部曾多次表示在球员犯错的时候不可以抛弃他,而是要帮助他。昨天,张德发再次重申了这一点。他特地通知康桥基地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在毛剑卿获释的第一时间就把他带回康桥基地,身为申花俱乐部总顾问的张德发要亲自为毛剑卿上一堂思想教育课。点击进入毛剑卿专题了解更多

  “小毛一直是我们俱乐部重点培养的一个年轻球员,因此我们对他的事情也十分重视。首先,对于他重情重义的这种个性,我们是十分欣赏的,但是要把握分寸,不能违反规矩。在这一点上,我们要对小毛进行重点教育。”张德发说。

  看来,毛剑卿在经过七天看守所的自我反省后,还要继续接受俱乐部领导的教育。所幸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像国家队那样将毛剑卿开除,这一点,张德发在事发后就曾有过明确的表态:“这次的毛剑卿喝酒打架事件,在社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给申花俱乐部在形象上带来了伤害,对此我们也非常遗憾。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也会积极面对,等毛剑卿出来之后,根据他本人对这件事情的认识态度和程度,根据队纪队规,做出相应的教育和处罚。我们要做的就是管教好他,让他通过这次事件看清自己的问题,但绝对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开除他。”

一人获释:群殴案另一主角已获释回家 毛剑卿周一获释(图)

母亲狠心:毛剑卿若难断不三不四关系 母亲发誓不让进家门

          毛剑卿惹祸竟成"国际名人" 其母勒令与徐咏绝交

前程被毁:毛剑卿果然无缘最新国足 自毁前途足协无法原谅

队友说法:申花队员:徐某没死真命大 毛剑卿打死人都可能 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张德发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