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冠军杜丽武汉行 签售中钞国鼎"牛系列"藏品

  2008北京奥运冠军杜丽将于12月7日15时在武汉市硚口区新世界中心百货中钞国鼎直营店进行现场签售。

  杜丽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使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偶像明星,签售活动当天,凡消费者在新世界中心百货中钞国鼎直营店中购买任何产品,都可得到杜丽的亲笔签名。

笔者了解到,现在市场上正在热卖的由中钞国鼎总经销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门票珍藏册”和“牛系列”生肖产品也都身处签售产品中。“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门票珍藏册”是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权,由2008年北京奥运门票指定生产商——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作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一款奥运特许产品,该产品完整收录了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35张体育比赛纪念票、4枚场馆邮票和35枚吉祥物运动造型邮票。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