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称国米卫冕已无疑问 赞中场悍将堪比雷东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意甲第15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国米客场3-0完胜拉齐奥,积分榜上的优势已扩大至9分,由于意甲17轮后将进入冬歇,而下轮米兰、尤文又将正面对话,国米可坐收渔翁之利,因此国米目前的积分形势对国米非常有利。

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以自己在葡萄牙、英格兰的执教经验,国米作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卫冕不会有问题。

  国米最近半个月连遇强敌,但无论是老牌劲旅尤文、新兴黑马巴勒莫,还是本赛季一度占据积分榜首位的拉齐奥,都拿国米没有办法。3-0击败拉齐奥后,国米已取得联赛5连胜,积分榜上的优势也暂时扩大到9分。17轮后,意甲将进入冬歇,国米已基本锁定了冬季冠军,可以安心的过一个圣诞节,不过穆里尼奥可不看重什么冬季冠军,狂人相信以现在的状态,没有谁能5月时超过国米:“冬季冠军没有任何意义,5月时待在积分榜首才是最重要的。国米现在并非不可战胜,即便球队的实力已足够强大。不过根据我在葡萄牙、英格兰的夺冠经验,国米已经是一支真正的球队,本赛季一定可以再夺意甲冠军。”

  拉齐奥夏天引进了萨拉特,过去15场比赛,蓝鹰打入22球,但在国米严密的防守面前,拉齐奥彻底哑火。国米缘何可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全取3分?穆里尼奥将功劳归于球队的中场:“开场1分钟后就进球,这有些意外,不过没有这个球,国米也迟早会破门。我们的中场非常强大,坎比亚索让我想起了雷东多,他速度不快,却可以提升全队的节奏。萨内蒂、蒙塔里也很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他们在中场的拦截给后防以很好的保护。”

  穆里尼奥对联赛信心十足,但莫拉蒂请来穆里尼奥,主要是为了重现60年代在欧洲赛场上的辉煌。周中冠军联赛小组赛将进入最后一轮,国米唯有客场击败不莱梅,才能确保小组第一,穆里尼奥也特别对冠军联赛进行了展望:“国米可能会在淘汰赛中遇到一个强大的对手,但压力不是坏事,这可以推动球员们前进。巴洛特利在青年队进了两个球,他会和我们一起去德国,不过我看着的并非是他的进球,而是他在训练、比赛中的态度。”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