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九轮后陕西男篮再战东北虎 恐遇吉林"魔鬼主场"

  新赛季首战,年轻的陕西亚旅联盟男篮面对老牌劲旅吉林东北虎男篮,以一场主场大胜宣告了他们在新赛季的奋起。如今,9轮过后,陕西亚旅联盟男篮将开始他们客场之旅的“东北行”——先战东北虎,再斗辽小虎。很显然,今日与吉林东北虎的一战至关重要,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他们这个客场之旅是喜是悲。

  在两队首次交手时,我们曾提到过,近几个赛季吉林东北虎一直处于低谷,这也让这只曾经凶猛的东北虎有了病猫的别称。虽然在新赛季该队的大换血给他们带来了希望——最起码,他们已经不再是上几个赛季那支暮气沉沉、让人无法提起神的队伍了。不过,两队首战吉林东北虎以23分的较大劣势败北,也表明,这支队伍仍在重建之中。

  不过,陕西亚旅联盟男篮必须注意的是,经过近10轮的激战,双方的阵容以及心态都已经发生了变化——吉林东北虎在遭遇开赛两连败之后,他们也一直在进行着积极的调整,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目前,他们已经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了5胜4负。

  更何况,今天吉林东北虎又是主场作战——别忘了,吉林东北虎的主场也曾经是赫赫有名的“魔鬼主场”。而不幸的是,陕西亚旅联盟男篮的客场战绩却恰恰不尽如人意——目前他们只在客场取得过1场胜利。因此,虽然陕西亚旅联盟男篮的外援实力要远远强于对手,也许他们的整体实力也会高上那么一点点,但对于陕西亚旅联盟男篮来说,要从东北虎的地盘上抢走一场胜利并不容易,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能否控制比赛的节奏将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