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奥运冠军现身商业秀 何可欣全力备战总决赛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昨天,继飞人刘翔、足球巨星小罗等世界级体育明星之后,直销巨头安利再次推出豪华代言阵容,宣布签约中国男、女体操队代言旗下营养保健产品——纽崔莱品牌。

  新科奥运冠军杨威、邹凯、何可欣佩戴奥运金牌、身着领奖服现身北京与媒体见面,并代表中国男女体操队出席新闻发布会。

  虽然杨威刚刚新婚不久,邹凯也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何可欣更是在积极备战12月中旬即将在西班牙举办的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但三人还是欣然地参加了这次发布会,他们都认为安利纽崔莱是最符合中国体操队气质的品牌,同时也很期待体操队同其他纽崔莱产品代言人一起拍摄的广告片。杨威则表示,作为体操运动员需要保持充沛的体力,并时刻准备超越自己,所以也希望通过此次代言能将中国体操队健康活力的形象展示给公众,并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未来。

  中国体操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性胜利,勇夺9枚金牌,全队上下勇于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不仅感动了全中国人民,更是很好地诠释了纽崔莱“有健康,才有将来”的品牌主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邹凯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